IMG_7470.JPG

繼上回跟R小姐吃完崇德店的OMAYA後,一直意猶未盡,想著吃他另一 款12盎司厚切牛排春川炒雞,發現漢口路也開了家分店,

就在高林鐵板燒的隔壁,於是兩個又來吃這邪惡的起司春川炒雞了!!

IMG_9559.JPG

IMG_9563.JPG

IMG_9564.JPG

IMG_9562.JPG

一樣秉持著工地風格,放上小怪手真的很像在道路施工XD

IMG_9564.JPG

IMG_9662.JPG

進門的感覺是一陣清新啊!為何這麼說呢!?因為啊上回在崇德店被它的油煙給嚇到,排風作的不好,一進門就是煙幕瀰漫,吃完全身也都沾染上

油煙味,漢口店真的感覺舒服很多!

IMG_9659.JPG

IMG_9660.JPG

IMG_9661.JPG

IMG_9571.JPG

12359939_662133427263007_3304684111908981153_n.jpg

(圖片由官方粉絲團下載)

來吧!目標就是"12盎司厚切排餐春川炒雞鍋"!,有牛排和豬排可選,上次的李光洙雙倍起司鍋是噱頭十足但起司真的太多了吃不完,到後面也硬掉了,實在可惜!

IMG_9574.JPG

等待的同時先上了海帶湯

IMG_9575.JPG

OMAYA的雞肉是選用台東在地的黃金玉米雞,吃起來口感滑嫩,搭配上他們獨家的醬汁,正是讓我們很喜歡它的緣故,這次我們就沒多加點了,

感覺有雞肉和牛排這份量我們會吃的相當飽^^

IMG_9578.JPG

IMG_9579.JPG

漢口店的店員很詳盡跟我們解說介紹,從一進門到點餐到店員幫我們上菜,表現的比崇德店強很多,或許崇德店客人較多,無法一一都顧到每一桌客人!

IMG_9582.JPG

12盎司牛排

牛排上桌時已是5分熟,如果跟旅人一樣喜歡吃較嫩口感的牛肉,可以請服務人員晚一點在下牛排,可避免肉質過老!

IMG_9590.JPG

IMG_9591.JPG

精準的以計時器記時,避免醬汁燒焦影響風味

IMG_9594.JPG

IMG_9600.JPG

IMG_9615.JPG

最後下了起司

IMG_9619.JPG

IMG_9620.JPG

蓋上韓國香木鍋蓋,在悶煮時鍋蓋會因為熱氣散發出獨特的木頭香味

IMG_9626.JPG

工地常用的工具箱是用來裝小菜的喔!

IMG_9629.JPG

很喜歡他們家的泡菜,吃不夠都可以在跟服務人員反應,會幫客人在補上^^

IMG_9637.JPG

融化的起司~~簡直太邪惡了!!起司搭上他們的醬汁把雞肉和牛排襯托得相當好,這樣的起司量我們就覺得剛剛好(是對喜歡起司的人來說啦!)

IMG_9639.JPG

IMG_9643.JPG

牛排包裹上牽絲起司,包上生菜,讓我們停不下來啊!吃完這餐都飽到晚上去了!!

IMG_9647.JPG

有特別注意過熟度的牛排果然比較好吃,口感較嫩

IMG_9650.JPG

柳橙芒果棉花糖泡泡

哈!這飲料一上桌立刻引起我們的驚呼阿,臨桌目光都被這棉花糖給吸引過來,棉花糖超大朵的,應該有兩個頭那麼大吧!是拍照利器!!

怎麼使用此款飲料呢!?可以將棉花糖摘下來放到盤子上,抓取一些棉花糖沾著飲料一起吃!!不過這真的太肥了~~整朵吃完跑個10K都不夠

還啊XD

IMG_9655.JPG

IMG_9658.JPG

柳橙百香可爾必思

現在打卡拍照上傳就有送氣泡飲料喔!大家可以把握(活動依店家規定公告)

 

 

 

OMAYA春川炒雞-漢口店

地標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148-5號

電話04-23155599(假日可以電話預約訂位喔)

營業時間11:00-15:00 17:00-23:00

官網官方臉書

 

 

延伸閱讀:

台中 北區。OMAYA 春川炒雞-韓流大舉入侵 超級起士牽絲無極限

台中 西屯區。澄川 黃鶴洞-美味平價韓式料理

台中 西屯區[新光三越]。兩班家 韓式碳烤-動口不動手 專人服務韓式烤肉

 

4.png

 

小旅人
芭樂狗 Mr.Balagov Eastern European Foods Cafe:宜蘭市。芭樂狗 烏克蘭傳統料理-三合院裡吃東歐料理

arrow
arrow

    eminan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