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92937_542625289244219_257472498_n.jpg

咖啡鑽有著號稱全台中最好吃的鬆餅,常聽友人提起,但這東區旅人真的很少往這邊過來,就一直遲遲未來朝聖,這天會來的契機是

看了鄰居友人分享被燒到了!!哈!只能說店家很聰明,靠著打卡送東西,將自己推廣出去,就這樣...所以我來了XD

當媽後時間都被孩子綁的緊緊的,已經不能像小姐時的任性自由,所以這午後的幾個鐘頭,就成了我跟R小姐的小確幸時間(非常容易

滿足^^)

IMG_9494.JPG

咖啡鑽位在新時代附近的巷弄裡(他這麼有名了好像不用我多介紹!!)第一印像是服務很不錯,很積極,才一靠近門口,漂亮的店員小姐就立刻出

來招呼,下午一點店內已經坐了8成客人,生意真的挺好的!

IMG_9492.JPG

IMG_9464.JPG

店內的燈飾也是鑽石造型耶,清爽的藍綠色布幕配色讓人既放鬆又舒服~

IMG_9463.JPG

店內人挺多的,就不好意思多拍照了!

IMG_9459.JPG

IMG_9491.JPG

店員貼心的拿出袋子讓我們放置隨身包包

IMG_9455.JPG

呵呵,就是為了這杯子而來,當時活動店家限定的六款飲料其中之一,加上打卡上傳照片跟到店家粉絲團標記好友,就能把杯子帶回家!!

IMG_9458.JPG

IMG_9457.JPG

IMG_9456.JPG

IMG_9467.JPG

經典焦糖拿鐵咖啡

R小姐的咖啡,適合喜歡喝甜咖啡的朋友,對旅人來說是偏甜的味道!但這杯子實在有點迷人~~(一種媽媽心態!!)

IMG_9470.JPG

紅唇俏妞兒(紅石榴)

這款飲料是檸檬汁作基底加上濃縮紅石榴汁,顏色挺夏天的,這款飲品就偏酸,甜度不高,酸的我有些不舒服!!(我整個人就是為了杯子而來啊!)

如果能換成汽泡水當基底應該會好一些!

IMG_9486.JPG

杯口有個防飲料大量流出的瓶蓋,這設計真不錯,覺得這杯子有點值得!!

IMG_9475.JPG

綜合小拼盤

有薯條、雞塊、雞米花...等,附上三種醬料番茄醬、糖醋醬、莎莎醬,炸物就一般般,就不多介紹了,純粹點來打牙祭的配的!

IMG_9471.JPG

IMG_9476.JPG

IMG_9478.JPG

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

鬆餅才是我們的主力戰鬥的商品!這鬆餅名不虛傳的厚實啊,看的我們食指大動,店員這時也細心的遞上分食盤還詢問我們需不需要手套!!

哇!還真第一次聽到可以戴上手套吃鬆餅!不過咱們還是優雅的用刀叉吃好了,戴上手套反而感覺不方便

鬆餅份量上挺大的,厚厚的給了4片,兩個妞兒分食一份當下午茶剛剛好(除非你胃很大想獨享一份),給了兩球巧克力冰淇淋,卡式達醬跟香蕉,

鬆餅口感是屬於內軟外酥型,抹上冰淇淋和卡式達醬,滋味很不錯!

IMG_9477.JPG

IMG_9481.JPG

IMG_9484.JPG

IMG_9488.JPG

下午茶鬆餅的確挺強的,但現在似乎也有許多店家跟進作這種厚鬆餅,其實吃起來不算特別突出,值得一提的是服務很好,店員會主動的加茶

水,遞紙巾,真的很適合姊妹聚會和小情侶約會的好地方^^

 

 

咖啡鑽

地標台中市東區振興路2-6號

電話04-22297210

營業時間12:00-21:00

官網臉書粉絲團

 

3.png

 

 

arrow
arrow

    eminan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