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18.JPG

怎麼才5月天就這麼熱!熱到讓耐熱的我都動了想吃冰消暑的念頭,一向對冰品的興趣低落的我,竟被燃起吃冰的慾望,真的是A害!

這天小妞一下課就告知她一會要吃冰這件事,整個開心的哩(小孩真的很愛吃冰!),就帶著她來吃我的口袋名單!去年開幕即造成排隊人龍的

怪物冰!當時還創下吃碗冰要等上4、5個鐘頭(真是捏了把冷汗!!)這天平日下午來,順利的在裡面吃到傳說中的怪物冰!!

IMG_9860.JPG

位於存中街的巷弄中,改建的庭園老房,在裡面吃冰似乎文青感倍增!

IMG_9865.JPG

IMG_9866.JPG

IMG_9855.JPG

哎啊啊!這小黑球也太可愛了!大家都忍不住一定要跟他來張合照!

IMG_9846.JPG

IMG_9799.JPG

IMG_9802.JPG

進門後,要先挑選好想吃的口味,再由店員劃位,冰的價位都是$200,選好口味在挑選兩種配料,用餐只有一小時,所以必須等人到齊後在點餐會比較好

IMG_9801.JPG

店員也會依選的冰口味建議適合的配料!光是配料就20幾種,看的我眼花撩亂有點難以抉擇...

IMG_9800.JPG

IMG_9807.JPG

最終選定,這日被安排在二樓位置

IMG_9809.JPG

IMG_9810.JPG

好想坐這兩人榻榻米喔!但是當天我們有3個人,,,所以只好跟榻榻米說掰掰

IMG_9812.JPG

IMG_9813.JPG

IMG_9815.JPG

老房子的氛圍有種讓人放鬆的舒適

IMG_9824.JPG

紫蘇梅口味(存中店限定)+櫻花凍+白玉抹茶凍

看到紫蘇梅口味是這裡才有的限定款,當然要來上一個囉!紫蘇梅特有的鹹甜香,這款冰品實在太中我的口味了!特殊的刨冰機,讓雪花冰呈現一

片片波浪皺摺,口感細膩,冰品的密度高,吃來很有扎實口感,上頭的眼睛是由糖霜做的,有點甜吃了一片就把另一片撥走(哈!)

櫻花凍有淡淡的香氣,味道不重,吃來很舒服,白玉像是大顆的湯圓,吃來又比湯圓有嚼勁,抹茶味道我也很喜歡,濃郁茶香不苦澀!

紫蘇梅吃來是屬於甜中帶點梅子鹹味,很解暑,吃完口中不會甜膩!

IMG_9826.JPG

但是它的size有比我想中小很多,真的是不大碗...

IMG_9823.JPG

IMG_9835.JPG

法國可可+玉米片+OREO奶油起司

我們有兩個巧克力控,這份一定非他們莫屬(我默默繼續吃紫蘇梅...),可可本身是屬於苦甜巧克力,吃了不會過甜又有濃濃的巧克力香氣,

看起來是在平常不過的口味,卻讓人留下深刻印象,配料是依照店員建議的,都是跟可可很搭的配料,小妞一下就把玉米片吃了,直問說:

還能不能在加啊?呵呵,這些夠你吃了,乖喔!

IMG_9840.JPG

有發現冰的刨法不同嗎! 神奇的是吃起來也會不一樣的口感!

IMG_9842.JPG

IMG_9837.JPG

以冰品來說在價位上是偏高的,但相對的它的精製度我們也給予高的評價,放眼過去整家店除了小妞應該就屬我和r小姐年紀最大了吧!哈

文青的冰店,也讓我們抓住一絲青春的尾巴吧!

 

 

路地 氷の怪物

地標台中市西區存中街61巷1號

電話23766776

營業時間12:00-21:00

官網官網

官網FB粉絲團

 

 

4.png

 

 

延伸閱讀:

台中 北屯區。剛好冰果室-台中必吃珍珠奶茶雪花冰+萌發少女心莓瑰甜心

台中 北區。古早味米苔目冰-尋找騎樓下的兒時記憶

阿斗伯冷凍芋-屹立不搖老店

 

小旅人
芭樂狗 Mr.Balagov Eastern European Foods Cafe:宜蘭市。芭樂狗 烏克蘭傳統料理-三合院裡吃東歐料理

 

arrow
arrow

    eminan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