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58.JPG

天氣熱的時候,進廚房對媽媽來說變成一大考驗,料裡的同時廚房溫度也逐漸上升,做好一頓飯也流了全身汗,這天實在是發懶,想

起在崇德路上新開了間烤鴨,便來嚐鮮看看!如果不錯吃,以後便是會成我的晚餐好幫手!

旅人在台中吃的外帶式烤鴨其實只有買過美村路的北平烤鴨,每次去排隊都牌超長的,但它真的好吃就心甘情願的排囉!

IMG_7617.JPG

這天接了孩子下課約莫4:20,就趕緊來買,就怕到了晚餐時間會等很久,在現場等候烤鴨約20分鐘,也可以直接打電話過去訂,就不需在

現場等待!

IMG_7618.JPG

現場排隊的人不多,旅人前面排的幾乎都是電話預約的!

IMG_7619.JPG

IMG_7620.JPG

除了烤鴨還有其他品項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

IMG_7623.JPG

等待的同時烤鴨出爐了!小妞也好奇的湊向前看,看著師傅俐落的片鴨手法,香味陣陣飄過來,超想吃的!!

IMG_7627.JPG

IMG_7659.JPG

買了半隻烤鴨回家加菜,烤鴨做成兩吃,旅人在弄2個青菜,晚餐輕鬆搞定!!

烤鴨會附贈一包餅皮、大蔥、甜麵醬(如圖)

IMG_7657.JPG

餅皮

餅皮可以分成6張,跟美村路的相比,薄上許多,這餅皮超優秀的,薄透的餅皮包夾上烤鴨,相得益彰!喜歡他的薄餅皮^^

IMG_7654.JPG

甜麵醬的味道還不錯,美村路烤鴨偏甜濃稠,金饌的則是甜味沒那麼重,醬汁也較稀,搭配起來比較不會膩口!

IMG_7651.JPG

炒的部分請他做了小辣,口味偏重鹹,小辣辣度也挺高的!!

這個部份就美村路烤鴨略勝一籌,金饌的口味對我們來說偏鹹,感覺可以配很多白飯XD

IMG_7642.JPG

IMG_7648.JPG

IMG_7639.JPG

IMG_7660.JPG

夾餅可以包夾上己喜歡的蔬菜,洋蔥 小黃瓜都是不錯選擇!餅皮太深得我們心了,下回要再多買一包!!

IMG_7662.JPG

皮的部分可以沾上點白糖吃有意想不到的好吃口感^^

 

金饌烤鴨在片鴨的部分還不錯,鴨肉不會過乾柴保有肉汁,外皮烤的香酥脆,包夾上薄Q的餅皮,口感相當不錯! 可惜的是醬炒鴨肉的部分口

味偏重鹹!或許下回可以試試不加辣的口味,畢竟對懶媽我來說他有地理優勢(比美村路烤鴨近太多了XD)

 

 

金饌脆皮烤鴨

地標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501-3號

電話04-22384488

營業時間09:00-20:00

官網FB粉絲團

 

 

4.png

 

延伸閱讀:

台中 西屯區。孔雀川湘食集-烤鴨新吃法,一鴨好幾吃任你挑 大推薦!

台中 西屯區。孔雀川湘食集-台中難得好吃的外省菜 推薦烤鴨三吃!

 

 

小旅人
芭樂狗 Mr.Balagov Eastern European Foods Cafe:宜蘭市。芭樂狗 烏克蘭傳統料理-三合院裡吃東歐料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帶烤鴨 台中北區烤鴨
    全站熱搜

    eminan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