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02.JPG

愛玩客露營區收帳後,想著午餐要到哪吃?原本預計到埔里的雅池園吃個健康蔬食,沒想到他整個客滿,就這樣繞啊繞啊一直找不到中意的

餐廳吃飯,y就提議不如到草屯吃飯,想起友人曾經推薦草屯的高CP值日本料理,就這樣立即驅車前往!(整個快餓死了我><)

IMG_0317.JPG

位於草屯的大成街,附近補習班林立,這家日本料理特別顯目,店面不大,坐滿約只能20來人,怕等待可以先打電話預訂,

(當天確定後立即打電話訂位,老闆娘心裡應該納悶才差半個鐘頭幹嘛訂位?!事實是我真的太餓了,萬一一路過來吃不到,那

奇模子可是會差到極點,血糖低時脾氣特差的我XD) 感覺是家商品多樣化的日式料理!

IMG_0315.JPG

店內陳設簡單,這是吃完飯補拍的照片,當時到店時是客滿的,好險我訂了位置!

IMG_0285.JPG

535104_1696800963891350_3330535999773684507_n.jpg

995099_1696800980558015_1073359920866957806_n.jpg

(菜單由粒屋壽司FB粉絲團下載)

菜色選擇性很多價格超級親民!點餐時就覺得很划算,當他送上餐點來我都懷疑老闆有沒有賺錢!

IMG_0284.JPG

入座後,親切的幫我們倒上熱茶(雖說是小店但服務一點也不馬虎)

IMG_0283.JPG

IMG_0287.JPG

定食中的沙拉

IMG_0289.JPG

溫玉牛燒丼(定食)

好多東西啊!!肚子餓時看見很多食物特別開心!它的價格有分單點和定食,定食給的東西還真不少,沙拉、小菜、茶碗蒸、味噌湯、水果,y看

到後有點後悔在點菜時點太多了...

IMG_0291.JPG

溫泉蛋和牛丼拌在一塊簡直邪惡啊!!

IMG_0292.JPG

盛裝的碗相當有味道 

IMG_0293.JPG

IMG_0295.JPG

茶碗蒸像嬰兒肌膚般的細滑嫩,超級好吃的^^

IMG_0297.JPG

豆皮烏龍麵(定食)

給孩子一碗烏龍麵,份量挺多的,滿滿的一大碗,味道也不俗!

IMG_0312.JPG

鮮蝦握壽司

孩子的最愛^^去爭鮮都可以吃掉好幾個,粒屋壽司的醋飯調配的好吃,酸度甜度適中,米飯的品質也優秀,採用的是大橋越光米,一直很喜歡

大橋越光米的品質,看到這個品牌無疑就是掛保證的好吃,但單價頗高,小店有這樣的品質要求令人驚艷!

IMG_0299.JPG

海鮮丼-漁師風壽司

散壽司就是我的心頭愛,一端上這陣仗,直接擄獲我一半芳心(也太容易被征服了XD),一旁附上了6張海苔可以包夾著生魚醋飯吃,芥末是現磨的!

上頭居然還有一顆大牡蠣!當天的生魚有鮪魚、海鱺、鮭魚、章魚、鮭魚卵...等,相當豐富的配料,放在木盆中加分許多,光在視覺上就讓我很滿足,

生魚吃來新鮮,份量更是大飽足!

IMG_0303.JPG

IMG_0301.JPG

IMG_0304.JPG

脆脆的海苔包夾上醋飯生魚,超級好吃的^^

IMG_0305.JPG

生魚片綜合(七片)

這一份生魚片綜合居然不用$200!除了生魚片外還有生牡蠣,看了就好希望我家附近也有一家這樣的日本料理喔!

IMG_0307.JPG

IMG_0308.JPG

擠上桔汁淋在生牡蠣上,鮮度更上一層樓,他的牡蠣新鮮沒有讓人害怕的腥味!

IMG_0314.JPG

飯後甜點 冬瓜檸檬冰沙

超級飽的一餐,可怕的一家三口又把這些吃完了!(到底是有多餓啊!)每一樣餐點都讓我們豎起大拇指,價位料理都實在的小店,一餐下來留下很

好的印象,下回到南投一定會再繞過來報到!

 

 

粒屋壽司

地標南投縣草屯鎮大成街60號

電話04-92310365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1:30

官網FB粉絲團

 

 

5.png

 

 

小旅人
芭樂狗 Mr.Balagov Eastern European Foods Cafe:宜蘭市。芭樂狗 烏克蘭傳統料理-三合院裡吃東歐料理

 

arrow
arrow

    eminan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