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68.JPG

現代人忙碌,要每天下廚開火著實是一件難事,尤其是單身的年輕人或是繁忙的職業婦女,食品廠商動腦也快,抓住這塊即時加熱熟食的市場,

讓人們的生活更加便利,而牛肉麵是台灣人生活中最常見的麵食之一,經典小吃,做成了冷凍即食包,無論何時想吃,都能輕易簡單完成

IMG_8167.JPG

這次體驗了三種口味分別是清燉半筋牛肉麵、紅燒半筋牛肉麵、經典紅燒牛肉麵,包裝盒做的很精緻,一盒就是一人份,內容物包括了熟麵、

肉跟湯頭,麵本身是採用關廟麵,牛肉選用澳洲牛腱肉,較為紮實,牛筋口感也特別調整至軟嫩好咀嚼

IMG_8168.JPG

先來試試半筋牛肉麵的清燉和紅燒口味!

IMG_8171.JPG

打開包裝,廠商將麵和料包分成兩個包裝,料包的重量450g,熟麵的重量160g,調理包經過高溫殺菌處理過,食用上較沒有安全疑慮!

 

IMG_8172.JPG

IMG_8173.JPG

包裝上都有詳細的食用方法,冷凍的商品要先放室溫解凍30分鐘後再進行加熱調理,可用微波或放鍋裡大火煮沸

IMG_8174.JPG

IMG_8175.JPG

要注意的是微波需將食品倒至容器中在加熱,切勿將整包調理包丟至微波爐中!!

1.jpg

先來試爐火加熱法,請原諒我迫不及待的沒有讓他在室溫先解凍就打開了(想說要爐火加熱嘛!)所以還是碎冰狀,我先將湯汁加熱溶解待煮

沸後再加入麵條,怕原本就是熟麵的麵條如同時和湯汁一起下鍋煮會過熟,麵條失去口感,故將其時間錯開煮!

IMG_8181.JPG

清燉半筋牛肉麵

將麵加熱後可隨個人喜好加入蔥花,清燉的湯頭很不錯,味道剛好,清爽不膩口,但熟麵的口感就差了一點,有點太軟爛,明明都有錯開加熱了說!

大概是我時間沒抓好><,牛肉本身採用澳洲牛肉,以調理包來說珍苑的肉塊是大的而且完整,這點很值得嘉獎,與盒上的照片相比還原度算很高的!

肉在口感上偏軟一些,相當好咀嚼!

IMG_8185.JPG

IMG_8188.JPG

IMG_8189.JPG

冷凍食品能有這樣大小完整的肉塊很不容易,肉在煮熟後都會比原先再縮小一些,可見珍苑的用料很實在!

IMG_8190.JPG

很喜歡清燉口味的牛筋,QQ的很好吃^^

IMG_8360.JPG

接著是紅燒口味的半筋牛肉麵

3.jpg

繼上次麵太爛的教訓後,這次改用微波的試試,一樣沒有室溫解凍的狀態下,冷凍的熟麵條微波高瓦數2分鐘,而料包依舊用直火加熱,

紅燒的湯頭打開包裝就聞到香氣,超適合喜愛重口味牛肉麵的朋友

IMG_8369.JPG

紅燒半筋牛肉麵

紅燒的湯頭顏色就顯深許多,香氣撲鼻,湯味道偏重可隨自己口味再加水調整,紅燒的湯帶點微辣,麵體這次使用微波加熱口感就恰到好處,

加熱好的麵再淋上紅燒牛肉湯,添加喜歡的蔬菜均衡一下,一碗牛肉麵簡單上桌

IMG_8375.JPG

IMG_8197.JPG

最後是經典紅燒牛肉麵

2.jpg

經過上面兩種加熱法已經找出旅人覺得最佳口感的加熱法,麵體微波,湯頭方面旅人還是傾向於直火加熱,調理包的牛油經加熱後的香氣更明顯

,這時也可再添加自己喜歡材料下去一同煮,可讓冷凍牛肉麵的風味更佳!

IMG_8206.JPG

經典紅燒牛肉麵

經典的紅燒跟紅燒半筋的湯頭相比,辣度更上一層,口味上更加濃郁,對旅人來說這口味偏重鹹辣,煮的時候要多加水再去調整,牛肉給相當

的大方,是帶點筋的牛腱,最適合做牛肉麵的部位,這款的牛肉口感就為紮實有嚼勁的!

IMG_8207.JPG

IMG_8210.JPG

IMG_8213.JPG

紅燒重口味湯頭

IMG_8214.JPG

冷凍食品是很方便的冰箱備菜,忙碌時只需要微波加熱就能享有一碗熱騰騰的牛肉麵,對都市現代人來說相當省時便利。

最後附上珍苑廚房官網讓大家參考!!

 

 

 

珍苑廚房

官網官網

 

 

 

3.png

 

小旅人
芭樂狗 Mr.Balagov Eastern European Foods Cafe:宜蘭市。芭樂狗 烏克蘭傳統料理-三合院裡吃東歐料理

arrow
arrow

    eminan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