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04.JPG

真心覺得放暑假是一個很噴錢的日子,每天帶著孩子要吃要喝要玩,支出開銷多上許多,昨天看了朋友在臉書分享,為了讓暑假省錢開始

大作戰,例如睡晚一點,早餐中餐一塊吃(這不錯!)、出門搭公車在10k以內的(台中10k以內不用錢)...原來每個阿木都是這樣克勤克儉(掩面哭)~~

好吧!來分享崇德路一家新開的五王子,價格不貴,用餐環境有冷氣,東西也不錯吃,相當適合帶著孩子,也不會讓荷包瘦!

IMG_8919.JPG

五王子位於崇德路與大連路口,崇德國中旁邊,黃色的招牌顯眼好認,公車站牌就在旁邊,這一帶還有民俗公園,孩子跑跳的省錢地帶!

五王子是五花馬企業旗下的,不知道過一陣子會不會像五花馬開很多家就失去了原有的品質,希望它可以一直維持好吃的狀態!!

IMG_8917.JPG

IMG_8918.JPG

店面窗明几淨,中午時間來,生意挺好的,幾乎快坐滿了,還好還有位子可坐!

IMG_8893.JPG

IMG_8885.JPG

IMG_8886.JPG

品項有大至分為蒸餃類、瓦罐烤湯、餡餅類,現場冰箱還有多種小菜選擇價格一律$35,湯類每天會供應兩種,這天是蘿蔔和昆布,其中

讓我覺得價格超便宜的是小米粥和洛神花茶,居然只要$15!!小米粥有三種口味可選有薏仁、紅豆、芝麻,洛神花茶本來以為是一杯,不!

他是一壺的價格!!甚麼!!嚇死寶寶了!! 我們母女點完結帳$150有找!!

IMG_8899.JPG

IMG_8916.JPG

那個茄子也太誘人了吧!!不過只有我們母女會吃不完,等下回帶拔拔一起來,戰鬥力比較強時再來拿小菜!^^

IMG_8890.JPG

餐具醬料自助區

醬料有很多選擇,看起來都很乾淨,有提供兒童餐具相當貼心,還有一點很棒的是他的餐具都是磁器的,筷子使用不鏽鋼筷,不是美耐皿餐具,

美耐皿遇熱會釋出毒素,長期食用下來對身體健康很不好,店家肯花多一點成本購入安全的食器,這點很值得激賞!

IMG_8897.JPG

IMG_8887.JPG

洛神花茶$15

炎熱的天氣,洛神花茶正好消暑!

IMG_8889.JPG

IMG_8901.JPG

龍骨烤蘿蔔湯$40

湯頭有滿滿的排骨香蘿蔔甜,裡面還有兩顆大蛤蠣增鮮,湯鮮味美,這湯很推薦!

IMG_8902.JPG

IMG_8906.JPG

王子鮮肉蒸餃 7顆/籠 $75

第一次來就先吃他的基本款鮮肉蒸餃,蒸餃的size算中大顆,皮薄,上頭折處有偏厚一點,咬下是滿滿的肉餡和湯汁,肉餡不會太過肥膩

,調味也適中,這一籠孩子自己就可以吃掉6顆了!

IMG_8907.JPG

皮很薄,夾的時候一不小心就被筷子戳出一個洞!

IMG_8908.JPG

IMG_8910.JPG

IMG_8912.JPG

薏仁小米粥$15

小米粥跟湯的容器一樣大碗,本身小米粥是沒有調味的,薏仁則是有甜味,把他拌勻這甜度對我來說剛剛好,喜歡吃甜一點的他醬料區

還有糖可以自己添加調整甜度!

IMG_8915.JPG

連鎖餐飲的優點是會有基本的裝潢,明亮的店面,但常見的詬病就是會有品質不一的狀況,尤其隨著時間一久就會每況愈下,希望五

王子可以一直維持好的狀態!

 

 

五王子

地標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245號(大連路交叉口)

電話04-22410223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4.png

 

延伸閱讀:

台中 南屯區。輕井澤 太初麵食りようり-全民瘋麵食

 

小旅人
芭樂狗 Mr.Balagov Eastern European Foods Cafe:宜蘭市。芭樂狗 烏克蘭傳統料理-三合院裡吃東歐料理

 

arrow
arrow

    eminan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