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12.JPG

暑假真的是一個很容易放懶的月份,炎熱的天氣,讓阿木我很不想進廚房,這天是母女倆的輕鬆夜,接了上完英文課的阿妞,就朝著北平路

覓食去,週一是一個世界公休日!當你想吃的都會在這天休息,於是我想起了阿居跟我推薦過的平價拉麵!還好週一他沒公休!

IMG_9430.JPG

北平路靠近河北路這邊,附近還有徐家莊、老向、僑泰村...這幾家都是我們家很常吃的外食!

IMG_9431.JPG

店面小小的,卻很有味道,店家在你踏進店門之前就會很親切的招呼,讓人感受到一股元氣活力阿!!超棒!

IMG_9427.JPG

廚房半開放式,製作過程都看得見讓人可以安心

IMG_9403.JPG

北平路上的店家大多都是平價的餐飲,在服務上就不會太過計較,一鳴鳥的服務卻非常親切,讓我對他的第一印象超好的^^一坐下就立刻遞上

茶水,臉上永遠都是溫暖的笑容,這份親切讓工作一天疲憊緊繃的人放鬆許多~

IMG_9406.JPG

IMG_9425.JPG

這是等人散去補拍的店內坐位,喜歡這樣溫馨感的小店,吃起來特別有感覺^^

IMG_9423.JPG

瞧瞧他的菜單,拉麵價格$100~130,有七種口味,價格相當平價而且加麵還不用錢!!麵也可選擇要軟一點還是硬一些,點拉麵在加點

單品又可以折$10,一整個就是佛心阿~~外頭的連鎖拉麵店一碗動不動就要$200多,帶著孩子實在無法承受阿~~

IMG_9405.JPG

黑蒜油看起來好像很厲害!!

IMG_9407.JPG

吟釀味噌拉麵$110

阿妞指定的味噌口味,最近看了一些日劇,這孩子對於味噌燃起了興趣(哈),他的拉麵配料很豐富,有兩片叉燒肉,一顆糖心蛋、筍乾、玉米、

木耳、豆芽菜...等,整體口為介在台式與日式之間,是國人最容易接受的味道,味噌湯頭不算濃郁,麵體阿妞選了軟,開心的將整碗麵吃光~

IMG_9408.JPG

IMG_9420.JPG

每碗拉麵會附上他們自己醃的酸甜白菜,挺開胃的,我自己很喜歡這樣甜酸小菜^^

IMG_9413.JPG

龍骨白湯拉麵$120

龍骨白湯一喝果然濃郁,這湯頭深得我心啊!!就是這個味道呀~~如果覺得湯頭太濃,他們也有提供高湯可自行添加調整濃度喔!

IMG_9416.JPG

叉燒很好吃不會乾柴

IMG_9417.JPG

糖心蛋是拉麵最棒的搭配,很不愛吃到水煮蛋的那種,糖心蛋才是王道~~

IMG_9419.JPG

麵體我選了偏硬,這口感對我來說剛剛好,喜歡有點咬勁的,可以選擇硬的口感,以女生食量來說,這一碗不用加麵就可以吃的很飽!

IMG_9422.JPG

加了一匙黑蒜油到湯裡,拉麵立刻升級到2.0版本!!,香濃的味道讓湯頭變的更有深度,這黑蒜油大推!!

IMG_9411.JPG

和風炸雞$50 $40(拉麵加點單品折$10)

和風炸雞炸的很乾爽,擠上一旁的桔子汁就很好吃!也是被孩子一掃而空!

IMG_9409.JPG

整體吃下來真的很不錯,價格平實,拉麵的料好實在,服務親切,CP值相當高,不用花太多錢也能享受到好吃的拉麵^^

 

 

地標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三段104號

電話0983-166344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1:00(週四公休)

官網FB粉絲團

 

延伸閱讀:

台中 西屯區。 純そば処信州王滝-有賣酒的日本蕎麥麵專門店

台中 西區。稻禾烏龍麵-日本來的國民美食又一枚

台中 西屯區[新光三越]。 丸龜製麵-日本來的超Q彈烏龍麵

台中 西屯區。花月嵐-超濃郁大蒜拳骨白濃拉麵

台南 中西區。博多 一風堂拉麵-濃濃湯頭拉麵三冠王

 

 

小旅人
芭樂狗 Mr.Balagov Eastern European Foods Cafe:宜蘭市。芭樂狗 烏克蘭傳統料理-三合院裡吃東歐料理

arrow
arrow

    eminan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