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84.JPG

想要來小六鍋貼已經喊很久了,但一想到他生意很好人超多,帶著孩子的我總是卻步,就這樣一拖再拖,一直聽著友人說它有多好吃...

這天來也是有了R小姐的激勵(我們兩個真的是愛吃鬼!)來到她已經移了很久的新址(舊址在水湳市場)勇敢的帶著孩子來排隊!

IMG_9899.JPG

IMG_9875.JPG

來的時候約莫中午一點,當時現場的後位區已滿(內心開始緊張...)連忙問著櫃檯小姐要排劃位,不一會的功夫(等沒5分鐘吧!)就入坐了!那是在緊張甚麼啊我!!

IMG_9878.JPG

IMG_9876.JPG

IMG_9877.JPG

來說一下她的流程好了!給跟我一樣的小六鍋貼菜鳥參考!!

首先先到櫃檯說有幾位用餐人數,接著先點餐結帳,之後會給你一張號碼牌,等候叫號入座就可以了!!

IMG_9879.JPG

小六有另外特調兩種醬料有微辣和麻辣,微辣的辣度真的只有一咪咪,要是覺得不夠可微辣和麻辣各半混合!

IMG_9885.JPG

鍋貼$85 酸辣湯$35

店內只賣這兩樣生意就好到翻過去!鍋貼一盤有10顆,煎到有恰恰一整片像松花是他的特色,鍋貼大小算中大,在鍋貼界來說這價格也算是霸主了吧!!

當時在進門前看見在門上有貼一張告示,告知鍋貼內餡是有"韭菜"的!甚麼!看到韭菜內心涼了半截...也擔心孩子不想吃(韭菜味道真的很重啊!!)

還好他的韭菜比例在內餡中只有占一咪咪,韭菜味道並不濃(鬆了一大口氣~),令人驚艷的是他的鍋貼相當揪西~一咬下湯汁是會爆出來的,剛煎好的

鍋貼很燙口請小心服用!!皮的厚度是我喜歡的,薄薄的又帶點Q勁,內餡的味道相當乾淨,調味得宜,吃得到蔬菜的脆甜,不愧是稱霸台中的鍋貼霸主!!

IMG_9890.JPG

最愛這恰恰恰的脆皮了!!

IMG_9892.JPG

IMG_9896.JPG

IMG_9897.JPG

IMG_9880.JPG

酸辣湯的酸度很夠,是我喜歡的傳統酸辣湯口味,料也是滿滿的!兩個人來吃的話一人一盤鍋貼再點一碗酸辣湯共喝,就超級飽的了~

IMG_9882.JPG

要來的路上時候還發生一件逗趣的事,當時接了中午下課的阿妞,跟她說要和R阿姨來去吃鍋貼,

阿妞問說:甚麼是鍋貼? 

我:鍋貼就是一種像水餃的東西,比水餃大一點,然後它是用煎的!(自以為有耐心的玩美解答,還沾沾自喜...)

阿妞:那不就是"煎餃"嗎!

我: ....嗯....對......

好吧!我承認她比較厲害!!

 

 

小六鍋貼

地標台中西屯區華美西街二段235號

電話04-23160520

營業時間11:10-售完

 


檢視較大的地圖

 

4.png

 

 

小旅人
芭樂狗 Mr.Balagov Eastern European Foods Cafe:宜蘭市。芭樂狗 烏克蘭傳統料理-三合院裡吃東歐料理

arrow
arrow

    eminan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