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QL9286.jpg

久聞HAN'S PIZZA翰斯比薩的大名,卻一直遲沒來拜訪,這裡距離旅人外婆家不遠,加上旅人弟又在雲科大唸了四年,我居然一次也沒吃過

!(真是誇張ㄟ我),好啦!其實是因為HAN'S PIZZA翰斯比薩下午3:30才開始營業,通常這時間我就已經離開斗六回台中了,就這樣一直錯過...

這日也是多虧了旅人弟,才滿足我吃到HAN'S PIZZA翰斯比薩!

IMG_0024.JPG

HAN'S PIZZA翰斯比薩位在斗六人文公園大學路與公明路口的角角這,假日的人文公園就是放風箏的好地方若大的草皮,天空上有著無數飄揚

的風箏,看來心情就一個大好(偷偷告訴你,這裡有皮卡丘XD),HAN'S PIZZA是由一位台灣人和法國人所一起經營的,在這裡好多年了,憑著好

手藝在斗六這做出好口碑,食尚玩家也曾來採訪過!

IMG_0011.JPG

來看看它的口味,口味超多的!在下方都有註解披薩中有哪些配料,要注意的是比薩餃要17:00過後才有喔!我是第一次來就點個超基本大眾口味好了!

就來個海鮮和瑪格莉特^^

IMG_0014.JPG

點完之後,就開始現場製作囉!拿出餅皮開始桿!

IMG_0021.JPG

哇哇!超久沒見到這種現場甩餅皮的特技了!!(哈~鄉巴佬ㄟ我!)

IMG_0022.JPG

餅皮完成後就交給法國帥哥上醬料

IMG_0026.JPG

薄薄的餅皮上先塗上特製的披薩醬,當時法國帥哥塗的很美圓圓的好工整(沒拍到><)鋪上海鮮料最後灑上滿滿的起司絲^^

IMG_0027.JPG

IMG_0028.JPG

拿起鐵鏟,迅速的將披薩推入窯中,推入時的快速還讓鐵鏟發出帥氣的響亮聲!

IMG_0029.JPG

IMG_0033.JPG

瑪格莉特$160

實在好香喔!在車上我就迫不及待的打開偷看~~好豐富的蕃茄阿~~窯烤的披薩就是會有不一樣的香氣,完全是電烤箱無法比擬的,餅皮薄脆,

番茄和起司有著完美融合,簡單又美味,最耐吃的口味!

IMG_0039.JPG

IMG_0040.JPG

IMG_0036.JPG

海鮮$250

海鮮餡料有著蝦仁、透抽、洋蔥,三種料就孕育出豐富的口感,它的口味都不會過重鹹,連家中的長輩都覺得很好吃,特喜歡它的薄皮!!

IMG_0037.JPG

IMG_0043.JPG

 

 

HAN'S PIZZA  翰斯比薩

地標雲林縣斗六市人文公園,大學路與公明路口

電話0918-751756

營業時間15:30-21:00

官網HAN'S PIZZA FB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4.png

 

小旅人
芭樂狗 Mr.Balagov Eastern European Foods Cafe:宜蘭市。芭樂狗 烏克蘭傳統料理-三合院裡吃東歐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nan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