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93.JPG

和R小姐又來OMAYA嚐鮮它的新菜色了,這次的新品是辛普森湯!將所有的人氣料理集合在這一鍋,可以一次吃到春川辣炒雞、韓式年糕、起司年糕鍋,最後再用內鍋醬汁炒飯!一鍋三吃!集合所有邪惡食物炸天婦羅、起司、辣醬說它是邪惡料理一點也不為過!

IMG_9559.JPG

IMG_9562.JPG

IMG_9563.JPG

IMG_0476.JPG

比較起前面幾次,現在似乎人潮有些退燒了!中午用餐時刻店內來客數不多!

IMG_0487.JPG

IMG_0474.JPG

增加了貼心放置包包籃,不然這工地風的鐵椅實在讓我不知道包包要擺哪去!

IMG_0471.JPG

這天體驗的是辛普森湯起司年糕鍋,豐富的內容物,吸引著愛吃炸物的R小姐!

IMG_0478.JPG

IMG_0479.JPG

小菜工具箱再次上場,現在給的泡菜好像有較以往多一點^^

IMG_0484.JPG

吃不夠都可以在加喔!

IMG_0482.JPG

柳橙百香氣泡飲&洛神葡萄氣泡飲 $48

點了個沒喝過的洛神葡萄氣泡飲來試試,味道挺特殊的,我想下次還是點我熟悉的味道好了XD

IMG_0483.JPG

包肉生菜

吃韓式料理不能缺少的生菜,這次是美生菜,但還是比較喜歡之前的那種葉子,葉子較軟包夾起來口感較順

IMG_0495.JPG

辛普森湯-起司年糕鍋$328/1人

哇哇!真的超級澎派,站立的金針菇好威阿~外圈有春川炒雞、年糕、可樂餅跟起司,內圈則是天婦羅起司年糕鍋!感覺韓式料理真的是一個沒極限!!上桌後店員建議可先將上頭的天婦羅炸物(金針菇、地瓜、茄子、甜不辣)先夾取出來,避免底下醬汁將麵衣給沾濕變軟影響口感

IMG_0496.JPG

IMG_0497.JPG

IMG_0498.JPG

IMG_0499.JPG

這天的金針菇吃起來有油耗味,其他的炸物,夾起來沒多久麵衣也都跟著軟掉吃來顯的油膩感重,似乎是炸的火侯不夠,有將這情況反映給店家,炸物當日的表現都不佳!><

IMG_0506.JPG

IMG_0503.JPG

IMG_0508.JPG

春川雞還是他們家的最佳招牌,帶點微辣微甜包夾上泡菜生菜再捲上起司,還是一樣好好吃^^

IMG_0510.JPG

IMG_0518.JPG

當起司鍋吃到一個階段時,就要開始來炒飯囉!!

店員會先將內圈起司鍋的料和汁先撈起來,這時後再來進行炒飯!

IMG_0520.JPG

IMG_0523.JPG

放起司不手軟的一家店~

IMG_0525.JPG

IMG_0527.JPG

看店員三兩下功夫完成了炒飯,香噴噴的醬汁鍋底下還有鍋巴口感,一攪開牽絲的起士伴隨著炒飯,味道口感也很不錯吃!

IMG_0530.JPG

每次吃到韓式的起士料理都會飽很久XD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跟我一樣!當天比較可惜的是天婦羅的部分,油耗味跟炸的不夠乾爽,偏油的炸物在加上甜膩的起司醬汁,吃來膩感就比較重,或許下回可以吃部隊鍋的辛普森湯就不會有出錯的事了!!

 

OMAYA春川炒雞 台中漢口店

地標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148-5號

電話04-2315-5599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30

官網Omaya春川炒雞-總部

 


檢視較大的地圖

 

3.png

 

延伸閱讀:

台中 西屯區。OMAYA春川炒雞-台中漢口店

台中 西屯區。OMAYA春川炒雞-台中漢口店 聲勢浩大釜山巨無霸海鮮盆 視覺大勝味覺

台中 北區。OMAYA 春川炒雞 崇德店-韓流大舉入侵 超級起士牽絲無極限

台中 北區。打啵G 起司年糕鍋(台中一中店)-起司魷魚年糕鍋,邪惡組合.超適合下酒!

台中 西屯區。澄川 黃鶴洞-美味平價韓式料理

台中 西屯區[新光三越]。兩班家 韓式碳烤-動口不動手 專人服務韓式烤肉

 

小旅人
芭樂狗 Mr.Balagov Eastern European Foods Cafe:宜蘭市。芭樂狗 烏克蘭傳統料理-三合院裡吃東歐料理

 

arrow
arrow

    eminan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