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91.JPG

Thaï.J是近期內台中超夯的泰國菜!IG上的打卡熱點,七月底開幕至今,短短幾個月就成了台中必朝聖的泰式料理餐廳,不為別的,就是為了他美不勝收的用餐環境,讓人彷彿置身於叢林花園中,又帶上優雅的氣息,這可是讓女孩兒們為之瘋狂呀!

來到這不免俗的一定要美美的裝扮,在美麗的花園中大拍照,整家餐廳都是我的攝影棚呀!!XD

IMG_1039.JPG

先別懷疑,這不是一家花店,是的,這裡就是Thaï.J。光是門口就這麼美惹^^店內擺上大量的植栽,搭配上水晶燈,營造出一股法式優雅的浪漫,吃泰國菜也是可以很時尚的!!

Thaï.J將泰式料理朔造成精品饗宴,熱情奔放的叢林花園遇上奢華典雅的法式風情,激蹦出不一樣的感官視野~~

建議來用餐一定要先訂位,以這次的經驗,位置還算好訂,打電話時要有耐心,電話會響很久(可能現場很忙碌)但一定會有人接!

IMG_1036.JPG

IMG_1037.JPG

像植物園般的環境,想必須要花相當多心血在照顧植物上!想起家裡的陽台...我想這顧植物這種事是需要的天份的!沒天分的我還是不要再殘害植物了XD

IMG_1062.JPG

餐廳的對面是Thaï.J的衣服品牌,將餐廳與時尚結合在一起!(只有我覺得店內的麻豆兒有點可怕嗎!!)

IMG_1020.JPG

店內其實不大,但每一個空間都營造的很美,超好拍照的這裡!!^^來到這裡又喚起許久不見的少女魂~(切記:跟好閨蜜還是情人來就好,孩子不要來呀!!)

IMG_0999.JPG

IMG_1019.JPG

IMG_1034.JPG

IMG_0994.JPG

IMG_0996.JPG

跟熟悉的泰式料理不同的是,他的菜單中有許多酒類的品項,有調酒也有紅白酒的選擇(簡直為我這酒鬼而生嘛XD),也有甜點的品項喔!看鄰桌女孩就專程來吃他的蛋糕,或許下回也可以來喝下午茶兼拍照!

IMG_1001.JPG

泰式打拋豬$280

我們這次沒有特別點他新奇的料理,相當保守的選擇我們想吃的,打拋豬是一定要點的經典菜,喜歡它所呈裝的盤子,厚厚的很有份量感,他的打拋豬有多加我們比較少吃的的香料,上頭的九層塔是另外炸過的酥酥脆脆,辣度小辣,澆拌在飯上,相當開胃好吃!

IMG_1003.JPG

IMG_1004.JPG

白飯$20

白飯很大碗,香香的泰國米就是好吃︿︿

IMG_1006.JPG

IMG_1008.JPG

清邁鹹蛋黃炒中卷$350

鹹蛋黃緊緊的巴附著每一塊中卷,底下鋪的大蔥和洋蔥是沒有炒過的,上桌時可以先將其拌一拌,鹹蛋黃的鹹香深深吸引住我們的味蕾,這一道我和R小姐都很喜歡!

IMG_1009.JPG

IMG_1011.JPG

海鮮粉絲涼拌$280

這一道點錯了!!原本點的是酸辣海鮮涼拌,不知為何的變成海鮮粉絲涼拌!!也怪自己沒聽清楚,只顧在的在漂亮的店裡四處拍照!

蝦子給的很大隻,也很新鮮貼心的去殼,底下粉絲吸飽醬汁的味道,對我們來說有點偏鹹,除此之外其他的生菜表現都不俗!

IMG_1014.JPG

IMG_1016.JPG

泰式奶茶$130

R小姐的最愛,來到這了一定要點杯泰式奶茶解解饞,他的奶茶好大杯,R小姐說味道稍微偏淡~

IMG_1018.JPG

檸檬冰茶$120

會附上一小杯糖,原本的檸檬冰茶就有調味了,覺得太酸可自己再加糖調整,喜歡這樣的配置,吃泰國菜最愛搭配酸酸的飲料了,檸檬冰茶一個保守的飲料,卻不會有雷︿︿

IMG_1031.JPG

飲料喝不完,請店家幫我們裝外帶杯,外帶杯的質感真好,握在手裡手感很好

IMG_0997.JPG

帳單夾子也好別緻,整體感超佳!

這天吃下來感覺很棒,在這樣像大自然裡的環境用餐讓人心情放鬆不少,在繁亂的緊張的生活中找到一處出口,用餐時間是90分鐘,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當天用完餐也剛好去接孩子下課,還有許多景都沒來得及拍,大家有時間的話用完餐他二樓有個花園可以盡情拍照,很美的地方,然後穿美美的去享受那氣氛就對啦!!

 

Thaï.J

地標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533號(大墩家樂福1F)

電話04-23203597

營業時間11:00-22:00

官網Thaï.J FB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5.png

 

延伸閱讀:

台中 西區。泰國小吃-平價破表 炎熱夏天必吃的泰國料理

台中 西區。大心 勤美店-瓦城旗下泰式麵食

台中 西區。KIKI THAI CAFE-明星開的店 價位偏高 份量稍少

台中 西區。N訪塔塔家平價泰菜-搬家換地方囉!

蘭那泰式餐廳 - 騎著大象徜徉泰式風味

瓦城泰國料理 - 全國最大泰式餐廳 我們來朝聖了!

 

小旅人
芭樂狗 Mr.Balagov Eastern European Foods Cafe:宜蘭市。芭樂狗 烏克蘭傳統料理-三合院裡吃東歐料理

 

arrow
arrow

    eminan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