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89.JPG

下半年這幾個月莫名的多了幾天假,剛好和G來個久違的姊妹早午餐,G就推薦先前就造訪過的早安公雞,當時是假日來光候位就等了許久,想著我們週一來應該不用等吧?!

一到現場!!滿滿的人!><好啦!先別擔心,有一部分的人是要外帶的,勇敢的先去跟店家登記候位,等待時可以先看菜單殺殺時間,不到十分鐘,就入座了,翻桌率算是很快!

IMG_0962.JPG

看起來像是連鎖早餐店,查了一下台中似乎現在只有這一家,有開放加盟,但為什麼他生意這麼好?!雖說沒有很多裝潢,但它的價位親民,使用的原物料又都有挑選過,相信大家的嘴巴都是刁的,吃過一次就會曉得^^

IMG_0964.JPG

IMG_0967.JPG

貨架上的商品都是可以另外購買的!

IMG_0970.JPG

IMG_0969.JPG

價格好實在呀!很適合我們這種不想花太多錢,又想吃到跟一般早餐店不一樣的早餐,總類大致分成漢堡、吐司跟雞蛋煎餅,吸引我的亮點在於漢堡是使用老麵發酵的麵包和嘉明牧場鮮乳!

IMG_0966.JPG

簡潔的環境,坐了滿滿的年輕人

IMG_0974.JPG

牧場鮮奶茶$45 溫/半糖

香濃的奶味和茶香,半糖的甜度剛剛好,溫暖的微甜滋味,鮮奶的品質很不錯,服務也很優,怕我們覺得喝起來不夠熱,還說可以再加熱(簡直太貼心了!)

IMG_0977.JPG

起士蛋煎餅$35

這裡叫蛋煎餅,不是傳統那種軟軟油油的餅皮,採用千層餅皮,煎得熱熱香香的,餅皮乾爽有脆度,吃下來感覺少油負擔小,這邊供給的竹筷也是使用未漂白過的,細節都有注意到耶!好加分呀^^

IMG_0979.JPG

IMG_0978.JPG

IMG_0980.JPG

鹽奶花生醬吐司$25

跟G的默契有鹹必有甜,叫了份簡單的吐司來吃,但忘了請他去邊><花生醬是有顆粒的,吐司相較就顯得普通一些!

IMG_0981.JPG

IMG_0985.JPG

浩克雞腿老麵堡$80

漢堡皮的確不一樣,外皮有點脆度裡頭麵包較鬆軟,在點餐的時候有問要不要加生菜,但不確定要不要多加錢,下意識的說不要,哈!食肉的本性又流露出來了!所以這一份只有蛋跟大雞腿(灑花)

漢堡裡夾入厚蛋跟整隻去骨雞腿,雞腿的麵衣帶點甜甜的味道,讓我好喜歡,有種小時候炸雞的味道,香噴噴又多汁,這一大份吃下來真的很飽足!!

IMG_0987.JPG

IMG_0989.JPG

IMG_0965.JPG

兩個人吃的飽嘟嘟不用$200就搞定,超親民的價位,食材選用也都有精心挑過,是通勤族的好朋友!

不想太多變化、不想花太多錢,這邊是不錯的選擇!唯一缺點大概就是生意太好要等一下^^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

地標台中市北區篤行路239-2號

電話04-22033866

營業時間6:00-13:30

官網早安公雞農場晨食FB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5.png

 

延伸閱讀:

台中南屯區。bistro88義法餐酒館-女王的霸氣早午餐,奢華波士頓龍蝦三明治好吃到不行!推薦!

台中 北屯區。暮香炭烤吐司(大連二店)-香氣十足炭烤吐司早餐,肉排起司厚蛋好迷人

台中 西區-La:tRee brunch樹兒早午餐-台中必吃平價早午餐.手作自然無添加麵包超好吃.特色老宅

台中 北區。Rice&Shine 米閃Brunch-放慢腳步樹懶陪你吃早午餐

台中 西區。早伴早餐-文青風格老宅 我們來吃早餐吧!近美術館,價格平易近人

台中北屯區。小葛廚房-新地點新氣象.格局明亮.依舊不變的是好味道 推薦!

台中 西區。Butter巴特3店brunch&cafe

台中 東區。咖啡鑽-主婦的小確幸午茶約會

台中 北區。SOLA Caffé-法式甜點咖啡館

台中 西屯區。 All Lovely Food TakeOut-All Lovely Food C'afe二店 主打平價外帶三明治

台中 南屯區。於光Solar table-起始於餐桌間的美好晨光 優雅的起舞般的早午餐

台中 西區。丹調 Simple Dan -小鐵鍋嫩蛋早午餐 好吃推薦!

台中西區。明森 京咖啡 蔬食朝食屋-濃濃日本味的朝食套餐 無肉也可以好好食

台中西區。好逗 Good Dog-靜巷內早午餐好感小店

台中 西區。綠光咖啡Le Rayon Vert-遷移新址裝潢大躍進 文青感倍增

台中 南屯區。貳樓餐廳-北部人氣brunch下台中囉~

台中 西區。新奇咖啡-激推!超平價美味早午餐

 

小旅人
芭樂狗 Mr.Balagov Eastern European Foods Cafe:宜蘭市。芭樂狗 烏克蘭傳統料理-三合院裡吃東歐料理

arrow
arrow

    eminan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