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46.JPG

初六開工日,當然不能閒著!過年前就開始忙碌,過年期間最重要的事就是陪陪家人,到了一個年紀這樣的感觸就特別深,一家人開心一起出遊,留下的不只是回憶,更多的時候是心裡那份難以言喻的感動!

還在放寒假的阿妞自然就跟著阿木我吃吃喝喝溜溜走,開工日特別安排了美術館週邊行程,讓我們有吃又有得玩!連假過後的美術館也特別迷人,舒服的觀賞空間,沒有人多時擁擠煩躁,母女倆就這樣悠悠哉哉過一天!

IMG_1711.JPG

第一站就是先甜飽我們的肚子,Zebra Walking Cafe 位於五權一街,低調的隱身在這裡,二層樓的庭園透天,白色基底搭上木框窗,這樣的建築真讓人嚮往!

IMG_1713.JPG

吸引我來的原因有一大部分是因為他的名字,"斑馬散步"實在是太可愛惹^^

IMG_1764.JPG

目前9:00-14:30供應早午餐,12點後有義大利麵和燉飯可選!

IMG_1761.JPG

在外面看不覺得庭園大,走進來整體的設計讓人很舒服,空間也頗大!

IMG_1757.JPG

門前的搖椅讓阿妞有點開心,配上昨天剛剪的小呆頭,讓阿木我覺得很好笑!!

IMG_1758.JPG

 

IMG_1759.JPG

 

IMG_1762.JPG

好喜歡這台腳踏車^^

IMG_1769.JPG

 

IMG_1766.JPG

門上掛著時下流行的乾燥花,乾燥花真的很百搭,光這樣一束束的掛著點綴,感覺又不同了!

IMG_1727.JPG

 

IMG_1728.JPG

 

IMG_1730.JPG

 

IMG_1736.JPG

 

IMG_1724.JPG

 

IMG_1725.JPG

!!被斑馬盯著(哈)這張桌子用餐壓力頗大!!

IMG_1731.JPG

 

IMG_1732.JPG

 

IMG_1722.JPG

 

IMG_1734.JPG

我喜歡這個陽光灑落的小角落^^

IMG_1735.JPG

 

IMG_1733.JPG

在自助區有提供籃子,有需要可以自行取用裝隨身包包!

IMG_1714.JPG

來看看菜單吧!

IMG_1715.JPG

早午餐的吃很飽系列!價位不便宜從$260~$310,隨餐附贈紅茶,阿紐一眼就相到最貴的玫瑰鹽香煎牛排!!真是吃貨等級的孩子!好啦!其實阿木我也想要吃這道XD

IMG_1716.JPG

食量小的也可參考吃剛好早午餐系列

IMG_1717.JPG

義大利和燉飯看起來也好好吃喔!價格還幫包含了濃湯和麵包感覺划算!

IMG_1718.JPG

 

IMG_1719.JPG

 

IMG_1720.JPG

菜單有點多!飲料就拍到咖啡一頁我就懶惰了,有需要可以上店家臉書查看(一個不負責任的態度)

IMG_1745.JPG

班馬散步咖啡$140(H)

好吧!我承認我是為了上面那個斑馬而點的XD一整外貌阿我!!

上頭是一層厚厚的奶油霜,底下是黑咖啡,喜歡不攪拌,讓咖啡和奶油霜在嘴裡有層次,嘴巴第一層接觸到微冰的甜奶油,接著入口的是帶點微苦熱黑咖啡,層次的交融喝法讓我很喜歡!

IMG_1738.JPG

 

IMG_1740.JPG

柚香貝果(單點)$60

烤的熱熱的貝果抹上柚子香的的乳酪醬,貝果是很有嚼勁那種Q口感,旅人喜歡烤的外脆的那種!

IMG_1743.JPG

 

IMG_1747.JPG

玫瑰鹽香煎牛肉$310

哇!果真是吃很飽系列!這一份就夠我跟孩子分食了,貝果頓時變得多餘!!整份餐有沙拉、水果、濃湯、炒蛋、薯塊、德式香腸、牛肉、小圓麵包3塊!!

沙拉是胡麻醬,裡頭除了蔬菜還有豆腐和杏鮑菇,喜歡這個組合!濃湯是菇菇湯,濃郁明顯的菌菇味也讓我很喜歡!牛肉幾近全熟,切的時候感覺肉柴了點,有點可惜!下回再來試試他其他系列早午餐!

IMG_1748.JPG

 

IMG_1749.JPG

 

IMG_1750.JPG

阿妞超捧場的將牛肉一掃而空^^

IMG_1752.JPG

 

IMG_1753.JPG

Zebra Walking Cafe的環境跟餐點都頗有水準,環境的營造氛圍跟餐點值比較起來略勝一籌,服務如果可以再親切些多點笑容就再好不過了,店員清一色走個性路線!!

假日前往建議先訂位,他的環境很棒會讓人想坐很久XD

 

 

Zebra Walking Cafe 斑馬散步咖啡

地標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5號

電話04-23780515

營業時間09:00-20:30

wifi有提供無線上網

官網Zebra Walking Cafe 斑馬散步咖啡 FB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4.png

 

 

延伸閱讀:

台中 西區。這里 Cafe & Restaurant-2017慵懶早午餐從"這里"開始|親子友善餐廳

台中 北區。玖玖早餐-老宅的台式風味早餐|近中友百貨|一中商圈

台中 西區。Smoke 煙燻咖啡-隱身巷弄間叛逆咖啡廳|小鐵鍋料理早午餐

台中 北區。早安公雞農場晨食-價格親民通勤早餐好朋友|嘉明鮮乳|推薦浩克雞腿老麵堡|近二中

台中南屯區。bistro88義法餐酒館-女王的霸氣早午餐,奢華波士頓龍蝦三明治好吃到不行!推薦!

台中 北屯區。暮香炭烤吐司(大連二店)-香氣十足炭烤吐司早餐,肉排起司厚蛋好迷人

台中 西區-La:tRee brunch樹兒早午餐-台中必吃平價早午餐.手作自然無添加麵包超好吃.特色老宅

台中 北區。Rice&Shine 米閃Brunch-放慢腳步樹懶陪你吃早午餐

台中 西區。早伴早餐-文青風格老宅 我們來吃早餐吧!近美術館,價格平易近人

台中北屯區。小葛廚房-新地點新氣象.格局明亮.依舊不變的是好味道 推薦!

台中 西區。綠光咖啡Le Rayon Vert-遷移新址裝潢大躍進 文青感倍增

台中 南屯區。貳樓餐廳-北部人氣brunch下台中囉~

台中 西區。新奇咖啡-激推!超平價美味早午餐

台中 西區。Butter巴特3店brunch&cafe

台中 東區。咖啡鑽-主婦的小確幸午茶約會

台中 北區。SOLA Caffé-法式甜點咖啡館

台中 西屯區。 All Lovely Food TakeOut-All Lovely Food C'afe二店 主打平價外帶三明治

台中 南屯區。於光Solar table-起始於餐桌間的美好晨光 優雅的起舞般的早午餐

台中 西區。丹調 Simple Dan -小鐵鍋嫩蛋早午餐 好吃推薦!

台中西區。明森 京咖啡 蔬食朝食屋-濃濃日本味的朝食套餐 無肉也可以好好食

台中西區。好逗 Good Dog-靜巷內早午餐好感小店

台中 西區。二訪AM食光-翻滾吧喔姆蛋

台中 西區。AM食光-好吃想再回訪的早午餐

台中 西屯區。元也Cafe&meal-空間寬敞 商業氣息重

台中 西屯區。好好 GOOD DAYS-薰衣草森林集團進軍台中BRUNCH界囉~

台中 西屯區。All Lovely Food-早午餐也要工業風喔!!

台中 西區。INO HOME-舊洋房的新生命

台中 南屯區。憲賣咖啡-意外中的布朗插曲

台中 西區。L'espace caf'e 老陳咖啡- 恣意揮灑 雨後的白色老洋房

 

小旅人
芭樂狗 Mr.Balagov Eastern European Foods Cafe:宜蘭市。芭樂狗 烏克蘭傳統料理-三合院裡吃東歐料理

arrow
arrow

    eminan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