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結束了國美館陶冶藝術行程後,在回家前一定要來亞尼克帶上一條生乳卷才算完美行程(明明就自己愛吃!XD)

還記得第一次吃到亞尼克是好友青兒妞從台北帶來的伴手禮,當時他的抹茶生乳卷,讓我一吃驚為天人(又誇張了!)完全不膩口,蛋糕綿密細緻,又有濃郁的抹茶香,不是抹茶控的我都愛上抹茶,怎麼會有人把蛋糕做的這麼好吃!簡直好吃到飛上天了!!這麼可惡的甜點一定要趕快消滅它才行XD!

心心念念終於等到了他來台中設點了,台中這家還是旗艦店(感覺霸氣!)一樓是販賣部,二樓是自主手作的區域(好吸引人阿~)

IMG_1775.JPG

來到目的地,阿妞立刻說:這不是之前的家飾店嗎!現在變成了蛋糕店! 哇靠!這小孩是有在走跳是不是,記得這麼清楚! 感覺他這區比我熟XD(前些年阿妞有在隔壁拍過迪士尼公主照,但是居然還記得!!小孩的驚人記憶力)

IMG_1776.JPG

 

IMG_1779.JPG

 

IMG_1804.JPG

搭上野餐風潮,亞尼克有提供野餐籃讓客人免費使用,買完蛋糕可以到對面的綠園道野餐,親近一下綠地,使用完畢再自行放到回收區,這個概念真不錯值得推廣^^

IMG_1778.JPG

 

IMG_1780.JPG

 

IMG_1781.JPG

 

IMG_1782.JPG

好啦!我知道你想吃那個XD

IMG_1783.JPG

 

IMG_1784.JPG

天啊!有點太豐盛了,出現了選擇障礙,每一款看起來都好好吃!!

IMG_1785.JPG

哇哇哇!!殺手級的出現了!季節限定的草莓!!草莓!!草莓!! 

IMG_1786.JPG

還有那個鹹派...太吸引人了!!

IMG_1789.JPG

IMG_1788.JPG

這也有賣數字生日蠟燭,阿妞生日在即,阿木我也順手拿了個9號蠟燭^^

IMG_1790.JPG

目前有活動!大家加減參考!至少可以折個$20不無小補!

IMG_1787.JPG

在選好要買的蛋糕後,服務人員會幫你先打單,然後拿著單子排隊結帳領蛋糕就完成!

非常貴的蛋糕,一下子就噴掉$500>< 

IMG_1791.JPG

買好蛋糕我們到二樓去看看

IMG_1802.JPG

 

IMG_1792.JPG

一上來可以看到這個點餐螢幕,可以做蛋糕,果汁。咖啡,,,不等的DIY,每項價格也不同!

IMG_1793.JPG

好玩的是,這所有的一切都要自己完成,現場提供材料器具,然後看著"挨佩"的教學影片,無真人指導,來完成自己的手作品!

IMG_1794.JPG

 

IMG_1798.JPG

 

IMG_1799.JPG

 

IMG_1800.JPG

 

IMG_1801.JPG

環境和配備超齊全,用的也都是好的,看的我都手癢了!哪知我們家小孩竟然興趣缺缺,應該是想趕快回家吃他的草莓生乳卷吧!好吧!那下次我們再來體驗^^

IMG_1796.JPG

平日來真的很不錯,一旁還有桌椅,可以在這悠閒的享受自己的手作品或是內用區(假日二樓內用區沒有開放喔!)

IMG_1797.JPG

 

IMG_1805.JPG

讓你提個野餐籃過一下乾癮XD

IMG_1812.JPG

迫不及待要來吃了!!

IMG_1814.JPG

鮮採草莓生乳卷$485 

我的老天鵝阿~這生乳卷也太迷人了~~一打開就好香,裡面捲入了整顆草莓(尖叫!)

北海道的頂級鮮奶油,極上昭和麵粉,無抗生素雞蛋,亞尼克對於原料的用心,讓喜愛他們家蛋糕的我們也吃的安心!

IMG_1816.JPG

 

IMG_1817.JPG

 

IMG_1822.JPG

 

IMG_1823.JPG

就用這個草莓生乳卷提前幫你慶生吧^^親愛的9歲生日快樂!

IMG_1825.JPG

 

IMG_1831.JPG

 

只能說阿妞嘴都被養刁了,真的很識貨,這一條草莓生乳卷,在我家冰箱放不會超過6個小時!!幾乎整條都被阿紐給吃光了!!好驚人的食蛋糕力!好吃到用行動表現XD完全不用擔心他只有三天的保存期限,我們家當天就吃光了!!

 

亞尼克 台中旗艦店

地標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20號

電話04-23787709

營業時間1樓:週一至週日10:00~22:00,2樓:週一至週日10:00~20:00 (2樓六、日及例假日不開放內用)

官網亞尼克官網

官網亞尼克FB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5.png

 

小旅人
芭樂狗 Mr.Balagov Eastern European Foods Cafe:宜蘭市。芭樂狗 烏克蘭傳統料理-三合院裡吃東歐料理

 

arrow
arrow

    eminan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