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02.JPG

不知道吃甚麼的時候,火鍋永遠是最佳選擇,可以當選最耐吃餐點!好啦!其實是自己很愛吃火鍋,熱熱的湯搭配上大量的蔬菜和清涮過的肉片,只要有個好湯底,一切就很完美^^

這天和R小姐到好市多逛完,當天有著很冷的溫度,就來到離好市多不遠的玖陶軒用餐,聽說老闆是個型男來著XD,身為媽媽的我們當然嘴巴要吃好眼睛也要來個雙重享受(笑!)

IMG_1937.JPG

IMG_1938.JPG

潔淨簡單的裝潢,親切感倍增,有的時候裝潢太多的餐廳會有點讓人難以親近!

IMG_1887.JPG

吧檯式的火鍋店,像是傳統的石頭火鍋,大家圍一圈坐在一起,老闆在吧檯內可以隨時照顧到每一個人需求,相當節省外場人力的一種設計,清爽明亮的玻璃桌面又多了份質感,美中不足的是,桌子底下腳的設計較窄,腳不好伸感覺離桌面很遠,吃起火鍋來比較不便!

IMG_1888.JPG

這邊也有獨賣湯底耶,蔬果熬製的和風湯2000CC$150,對於愛吃火鍋又懶得熬湯底的人實在太便利了,省下不少時間,而且價格好感心,家庭主婦的我看到眼睛都亮了!

IMG_1879.JPG

菜單

價格很平價,是那種鄰家火鍋店,套餐從$260-$560

IMG_1881.JPG

點好餐點,老闆會拿出醬料盤,可挑選自己喜歡的沾醬配料,看個人口味選取沾醬

IMG_1882.JPG

IMG_1885.JPG

挑選了和風醬油和生辣椒,吃火鍋一向不愛沾太多醬料,這樣淡淡帶點微酸的味道最合我意^^

IMG_1883.JPG

IMG_1884.JPG

日式無糖綠

滿喜歡這樣的搭配飲料,清清爽爽的將身體的負擔減到最低!

IMG_1894.JPG

和風湯底

湯底有兩種選擇和風和涮涮鍋,和風本身蔬果味為主要,湯頭帶點淡淡天然酸甜味,是我很喜歡的百搭鍋底湯,涮涮鍋則是以肉香氣為主要特色,喝起來溫醇有層次感,兩種湯底喝起來都很棒,感覺得出老闆對餐點的用心,湯底就是火鍋的靈魂啊~有好湯頭就已經達標了!

IMG_1890.JPG

菜盤一上桌就讓人激賞,滿滿的蔬菜,大大的份量,蔬菜都很新鮮

IMG_1903.JPG

兩棲小海陸$420

選了海鮮和豬肉組合,海鮮的部分有天使紅蝦、大草蝦、鮮蝦蟹肉棒跟蛤蠣,光是看到蝦子就有3種覺得很超值,而且尺寸都還不小,搭上一旁的五花豬肉,這一份跟我們家孩子一起分食就可以吃的很滿足^^

五花豬飽滿油脂,肉質自然軟嫩好吃、無可挑剔的小海陸海鍋^^

IMG_1904.JPG

IMG_1916.JPG

IMG_1913.JPG

小羔羊(單點)$80

圓圓的羊肉...下鍋一煮就散開...我就不多說這是甚麼肉了!!

IMG_1912.JPG

御品霜降牛$370(涮涮鍋湯底)

光是肉盤眼睛就滿足了,霜降牛切的好大片阿!!涮涮鍋湯底跟霜降牛搭配的很好,整個吃下來不會覺得過膩,是讓身體較無負擔的清爽系火鍋^^

IMG_1909.JPG

IMG_1920.JPG

超大的肉盤!

IMG_1922.JPG

IMG_1927.JPG

霜降牛肉涮約八分熟,入口不柴還保有肉汁,阿妞吃了一片便識貨的搶著還要!!

IMG_1929.JPG

蛤蠣新鮮又飽滿,肉質厚實吃在嘴裡是滿滿的鮮味

IMG_1930.JPG

鮮蝦殼可輕易剝去,表示蝦子的新鮮度是好的,肉質彈牙,讓人吃再多都還想要吃!

IMG_1932.JPG

天使紅蝦&大草蝦

天使紅蝦在生的時候就是紅色的,賣相很漂亮的蝦子,但實在有點難判別他下鍋後煮的熟度,老闆說天使紅蝦要比大草蝦的時間在少一些,天使紅蝦應該是算是視覺系蝦,蝦本身肉質較鬆軟,而大草蝦不同,肉質結實入口彈牙鮮甜,可說是實力派蝦!相較之下我們都愛大草蝦多一些^^

IMG_1939.JPG

在吃火鍋的中間型男老闆會時不時的過來親切加湯,在用餐時也能給客人自己的空間好好吃飯聊天,很不錯的用餐環境,有機會會想再二訪^^

 

 

 

<<本次為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玖陶軒

地標台中市南屯區向心路48號

電話04-24738208

營業時間12:00-14:00,17:30-21:00(週一公休)

官網玖陶軒FB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4.png

 

延伸閱讀:

台中 西屯區。臻韓饌韓國料理專門店-溫暖人心的韓式料理|銅盤烤牛肉料好實在|海鮮煎餅酥脆不油膩

台中 北屯區。肉魂和牛鑄鐵料理 -大滿足18盎司PRIME牛小排套餐|激推帝王蟹腳

台中 西區。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火鍋(台中廣三SO GO店)-頂級霜降牛吃到飽|高CP值|8種Haagen Dazs口味無限吃

台中 西區。青森鍋物-高檔次鍋物海陸澎派饗宴|慢熬雞湯鍋底|雪花冰甜品

台中 西屯區。OMAYA春川炒雞-台中漢口店 聲勢浩大釜山巨無霸海鮮盆 視覺大勝味覺

台中 南屯區。有益特色養身砂煲 肚包雞-料好實在桂林風味菜 推薦!

台中 西屯區。徠圍炉北方風味館-寒冬最威雙層木碳銅火鍋

[口碑卷]台中 北屯區-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崇德殿

台中 西屯區。澄川 黃鶴洞-美味平價韓式料理

台中 北屯區。正宗(呂)岡山羊肉-立冬補身首選

台中 南屯區。清真 恩德元餃子館-超Q嫩羊肉火鍋

(羅)潮州燒酒雞-冬令首選 十全大補雞湯

帝一食補 碳燒薑母鴨 - 天氣冷颼颼 就是要熱呼呼 暖暖身

 

小旅人
芭樂狗 Mr.Balagov Eastern European Foods Cafe:宜蘭市。芭樂狗 烏克蘭傳統料理-三合院裡吃東歐料理

arrow
arrow

    eminan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