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06.JPG

一直聽聞阿三肉圓的大名,友人強力推薦的彰化肉圓必吃,終於有機會來拜訪他了!

這天和R小姐來了一趟火車彰化小吃之旅,從台中搭火到彰化市,約20分鐘就到了,相當方便,從火車站走出來到三民路的阿三肉圓步行約莫不用10分鐘,一走近就看到外帶排隊的人潮!哇塞!不到11點內用座位也快滿了,可知他的超高人氣,在平日就滿滿的人!

IMG_4595.JPG

食尚玩家來過,據說是天團浩子最愛的肉圓!

彰化還有另一家有名的肉圓是北門口,在記憶中十年前有吃過那時候覺得很好吃,大家也說到彰化要吃北門口!幾年過去了,各家都有自己的擁護者,北門口和阿三是兄弟,似乎做小吃的名店都逃不過分家的命運!

IMG_4596.JPG

 

IMG_5180.JPG

肉圓有分大,小兩種,差別在內餡,大顆包有干貝料的內容較為豐富!

IMG_4602.JPG

肉圓(大)$80

等了許久,終於送上了大肉圓,吃了一口,果然驚為天人!跟以往吃到肉圓都不一樣,最大的特色就她炸到超脆咬下會喀滋喀滋的脆皮,搭上他的蒜蓉醬料更是天衣無縫的組合,內餡有著厚肉香菇、Q彈豬腿肉、干貝、雞肉絲、炸蛋...等料,吃完瞬間滿足到不行!

IMG_4614.JPG

滿滿的料~

IMG_4616.JPG

喜歡吃辣的朋友,也可以加一點他的辣醬吃起來很夠味^^

IMG_4610.JPG

豬肚湯$40

他的湯很有趣,上桌是這樣一坨的料,是蒸蛋包裹著料一起蒸,這一碗湯一次可以享受兩種口感,很喜歡,湯的口味也不會過重,一顆肉圓搭上一碗湯,女生可以吃的很飽足!

IMG_4612.JPG

龍骨隨湯$40

龍骨髓是從豬的脊椎骨抽出的骨髓,這麼特別的湯是一定要點來喝的,一碗才$40相當划算,龍骨髓吃起來軟軟的,沒有甚麼不好的味道,自己很喜歡內臟類的湯品,加上蒸蛋一起吃滑溜溜的口感^^

 

吃完阿三肉圓就完全被他制約了,很難再容下其他彰化肉圓XD彰化必吃肉圓真的是一點也不誇張啊!!加入大推行列中!!

 

 

阿三肉圓

地標彰化縣彰化市三民路242號

電話04-7240095

營業時間10:30-19:30(週一公休)

官網阿三肉圓FB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5.png

 

小旅人
芭樂狗 Mr.Balagov Eastern European Foods Cafe:宜蘭市。芭樂狗 烏克蘭傳統料理-三合院裡吃東歐料理

arrow
arrow

    eminan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