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19.JPG

剛好冰菓室推出了新的品牌,以泡麵為主題的夜間限定店,就開在剛好冰果室的隔壁,覺得他們滿厲害頭腦也轉的很快,趁勝追擊的推出第二品牌!

IMG_2804.JPG

剛好2了,也開了一段時間,帶了剛下課的阿妞一起來吃吃這泡麵版的深夜食堂!

店內延續著冰果室的台式復古風

IMG_2806.JPG

 

IMG_2802.JPG

來看看菜單!光看菜名覺得好厲害喔!價格從$120-180

IMG_2807.JPG

剛好黑糖檸檬凍飲$50

錦小路喝到黑糖與檸檬的組合後,就喜歡上這有黑糖香又有檸檬清香的滋味,剛好的這杯味道很濃郁,我跟阿妞都超喜歡的~喝之前要先攪一攪讓下面的黑糖與檸檬緊密的相互結合,裡面還有不少檸檬果肉,料好實在的飲品這價格很划算~

IMG_2810.JPG

混蛋炒泡麵$120

ㄜ....我確定這是還沒吃過剛端上來的樣子!!賣相不是太好看,R小姐點的,裡頭是泡麵加上皮蛋鹹蛋蔬菜去混合而成的乾麵,麵體吃起來就是我們熟悉的維X炸醬麵,哈~味道也是挺像的!多了皮蛋和鹹蛋香鹹的口感,以這價位來說是偏高了點!

IMG_2817.JPG

附湯~

IMG_2813.JPG

海陸雙享&北海道雙享

IMG_2815.JPG

北海道雙享$150

跟剛剛的乾麵比起來,這一碗只多$30,但豪華度整個破表阿!!不僅有兩片厚叉燒、糖心蛋,還有一大尾天使紅蝦!!光看到大蝦蝦阿妞就開心到翻過去!!

北海道的湯底是日式濃牛奶帶一點微辣,雖菜單說是小朋友等級微微辣,但我們家的阿妞的耐辣度是幼幼班等級的XD,大人來喝的話就覺得不會,奶香中帶點辣度喝起來很爽口也比較不會膩,但對不吃辣的孩子還是辣了些!

IMG_2816.JPG

IMG_2821.JPG

海陸雙享$150

跟北海道雙享的內容物一樣,差別在於湯頭,海陸雙享使用的是韓式辣牛奶,辣度度會比北海道雙享在高一些,微辣度的湯頭實在是很好喝,濃郁中帶點小辣,消夜來一碗回味無窮~~

擺上糖心蛋和叉燒,不說還真覺得是日式拉麵,麵體的泡麵像是辛拉麵的口感。QQ的口感跟辣牛奶湯好搭,厚叉燒做的很好吃,軟嫩不乾澀比許多拉麵店的要好吃許多!一碗的份量吃下來超飽的~~

IMG_2822.JPG

台中晚上消夜又多了一項新選擇^^

 

 

剛好2了

地標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一段33號

電話40-22336576

營業時間18:00-01:30(週四公休)

官網剛好冰果室FB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4.png

 

延伸閱讀:

台中 北屯區。剛好冰果室-台中必吃珍珠奶茶雪花冰+萌發少女心莓瑰甜心

 

小旅人
芭樂狗 Mr.Balagov Eastern European Foods Cafe:宜蘭市。芭樂狗 烏克蘭傳統料理-三合院裡吃東歐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nan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