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SZ1538.jpg

這一次的嘉義賞鳥之旅,可以說完全沒作功課,非常隨興的到這邊來散心走走,既然都來到了海邊當然就是要吃海鮮,以往的經驗觀光漁市港口那很難有好吃的,所以布袋港我們就不去了,直接請益估狗大神,發現了在網上評價極高的英賓海鮮餐廳,看完了大家的評價信心滿滿的出發!!

IMG_3007.JPG

一到目的地,是家很大型的海鮮餐廳,一旁就有停車場

IMG_3006.JPG

 

IMG_3009.JPG

一進門就會看見兩旁的水族箱,放滿了各式各樣的海鮮,跟一般的海產店一樣,老規矩,先點餐再入座,大多都是沒有標上價格,不過先別緊張價格會被坑,這裡的點菜阿姨超級實在的,問她有甚麼好吃推薦,就把最平價的熱炒選項全部推薦一遍!哈~一般都是會推水箱裡時價的活海鮮,純樸的小鎮就是不一樣,阿姨會真心的推薦,即便點了活魚,也會秤完告知多少價格,再讓客人決定要不要!光點餐就留下非常好的印象~我愛這布袋小鎮^^

IMG_3010.JPG

尖叫聲!!天啊!是筍殼魚,一直聽聞他是高檔魚,卻從未吃過,爸爸知道後放了大絕點了一尾做兩吃!!(灑花~~)

IMG_3011.JPG

 

IMG_3014.JPG

知道要來吃海鮮,我們家的小吃貨路上就指名說要吃螃蟹(嘴都養刁了)選了一隻紅蟳,來的時候時價是一兩$60,秤了一隻約莫$600,比去年秋天在墾丁吃到的便宜好多喔(當時在墾丁一兩$90><)

IMG_3012.JPG

 

IMG_3013.JPG

 

IMG_3017.JPG

帶位入座後,他的位子也讓我覺得好棒,有發現桌與桌中間都有一個隔簾可以拉起來,變成半開放的包廂,吃相不會被人看到,又有點隱密性,這台式的海產店竟然設想如此周到!!太喜歡了!!我簡直是個鄉巴佬阿~~

IMG_3024.JPG

用盤子裝濕紙巾~~在現在已經好少見了~~

IMG_3022.JPG

澎湖小卷

其實我有點忘記它是不是小卷,如果說錯了請見諒!這冰涼的卷子一入口超脆的!沾上一旁的五味醬,新鮮的沒說!而且出菜速度很快!第一道就這麼好吃好期待我們接下來的餐點!

IMG_3025.JPG

 

IMG_3027.JPG

炒海瓜子

海瓜子就是我們家的必點菜啊,幾乎到海產餐廳一定會點的,本來有點擔心鄉下的海產店口味會很重,吃了一個後就知道我多慮了,口味合宜即使不配飯單吃也不會太鹹,醬汁的味道也很棒!

IMG_3028.JPG

炒菠菜

炒的口味清爽,不會偏油也不會過鹹!

IMG_3031.JPG

手工蚵捲

當時阿姨一直大推,說是他們家招牌菜之一,看起來不太起眼的蚵捲,的確是好吃裡頭有包一種我吃不太出的香料,跟蚵仔在一起很搭,裡面的蚵仔也是滿滿~阿姨的真心不騙推薦菜XD

IMG_3032.JPG

 

IMG_3034.JPG

炒飯

前面幾道吃的都相當滿意,到這炒飯就出現了敗筆,飯炒得太濕,都一坨一坨的口感不好,加上自己不愛有火腿在炒飯裡,這一盤的銷路不是太好!

IMG_3036.JPG

筍殼魚湯

期盼已久的筍殼魚湯上桌囉!請他做了薑絲湯,不愧是我心中夢幻魚種,肉質鮮甜有彈性,每一口都讓人回味!

IMG_3038.JPG

 

IMG_3040.JPG

清蒸筍殼魚

比較有肉的部分就來做清蒸,一吃也是大驚,清蒸的口感也是絕棒,對很愛吃魚的我們一家人,實在是吃相當開心^^

IMG_3041.JPG

 

IMG_3043.JPG

清蒸紅蟳

小吃貨最期待的螃蟹上桌了!!看起算中大隻的紅蟳,裡頭有著滿滿的蛋~~這裡怎麼連紅蟳都這麼實在XD

IMG_3049.JPG

 

IMG_3045.JPG

 

IMG_3052.JPG

想吃蟹就自己動手來!啃螃蟹也是種吃海鮮的樂趣不是嗎?!^^

IMG_3054.JPG

飯後水果

吃完真的是會想大聲推薦的海產餐廳,名不虛傳的好吃和實在,這次這樣吃下來大約是$2000出頭,因為夢幻筍殼魚就占了一半價格去了。

海鮮都有時價還是要以當時的價格為主,旅人食記是分享當時的心情抒發,吃是很主觀的事,好與不好要自己去體會才能知道,你們說是吧!

 

 

 

 

英賓海產餐廳

地標嘉義縣布袋鎮永安里359號

電話05-3472335

營業時間平日11:00-14:00,16:30-21:00,假日11:00-21:00

官網英賓產餐廳FB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5.png

 

延伸閱讀:[旅]嘉義 布袋。嘉義布袋文創海漾行館

 

小旅人
芭樂狗 Mr.Balagov Eastern European Foods Cafe:宜蘭市。芭樂狗 烏克蘭傳統料理-三合院裡吃東歐料理

arrow
arrow

    eminan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