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好久沒到沙鹿了,這裡可是有著滿滿的青春記憶,這天帶著小妞來趟台中海線之旅,來看看爸比和媽咪的學校,首站一定先填飽肚子,母女倆都是吃貨,只要給上好吃的東西,一整天都心情好^^(超容易滿足的!)

挑選了義米蘭的沙鹿店,很久沒吃吃到飽的我們,看了網路評價還不錯,義大利麵和披薩也都是孩子愛吃的,加上這小妞在發育食量超驚人,現在吃的飯量都超過我了,當然還是得幫荷包省省!

IMG_3286.JPG

位在沙鹿的光華路上的光華時尚廣場一樓,這邊聚集了許多品牌店。不僅可以吃飽也可逛街,重要的是停車很方便,在商場的二樓就有停車場,不用擔心停車問題!

IMG_3288.JPG

我們家的早就超過130了,以她的食量算成大人也是應該的!

IMG_3240.JPG

 

IMG_3228.JPG

 

IMG_3241.JPG

 

IMG_3271.JPG

 

IMG_3273.JPG

 

IMG_3274.JPG

 

IMG_3275.JPG

環境很舒服,也可容納多人的聚餐

IMG_3236.JPG

 

IMG_3221.JPG

這裡的點餐法來跟大家解釋一下,可挑選一種主食和沙拉,而炸物、 PIZZA、湯品、飲料、冰淇淋都是無限量供應,PIZZA、和炸物的供應法不是我們常見放在台上任意取餐,是由服務人員送到桌邊詢問是否需要,很喜歡這樣的供應方式,一方面可以吃到現出爐跟現炸的食物(超棒!)另一方面也可避開公開取用會遭到汙染的疑慮,店家也可更精準的控制出餐數量,減少不必要的浪費!

IMG_3230.JPG

這天的湯品有玉米濃湯和美人清湯兩種,別小看這湯品,雖說是吃到飽的,但裡頭滿滿的料沒有絲毫打折,店家用料大方加分!!

IMG_3231.JPG

飲料有汽水機、果汁、咖啡、熱茶

IMG_3232.JPG

居然有仙草茶選項!!請原諒我老氣的喝這口味,這天外面的天氣實在太熱了,仙草茶消暑正好啊!!XD

IMG_3233.JPG

 

IMG_3234.JPG

冰淇淋有四種口味

IMG_3225.JPG

坐下沒多久,服務人員就送上熱騰騰的薯條,一次不會放太多,因為後面還會有更多東西讓客人選擇!

IMG_3227.JPG

 

IMG_3242.JPG

接著放上薯餅

IMG_3245.JPG

炸的香脆~~

IMG_3247.JPG

蝦仁泡菜披薩&臘腸披薩

披薩會切好送上來,口味就是依店家隨機出,不要擔心會吃不到你想吃的,因為會一直出,只需要擔心你的胃裝不裝得下XD

IMG_3249.JPG

 

IMG_3244.JPG

和風沙拉&凱薩沙拉

IMG_3256.JPG

玉米濃湯&美人清湯

IMG_3258.JPG

美人清湯裡有白蘿蔔、肉片、枸杞...等料,在撈的時候裡面有著滿滿的肉片,真是太驚人的用料了!!

IMG_3251.JPG

青醬奶油蛤蠣義大麵

阿妞的愛麵,蛤蠣應該沒有人可以抗拒它吧,麵的份量不算多,這樣設計挺好的,因為如果太多,之後的披薩就吃不下了!!青醬味道很適中,麵體Q度的表現也很不錯,老實說是有出乎我意料的好吃!

IMG_3252.JPG

 

IMG_3261.JPG

墨西哥辣味鮮蝦義大利麵

微辣的墨西哥風味我很喜歡,吃起來爽口又過癮,蝦子新鮮的很好剝殼,因為真的還不錯吃,所以好想要份量多一點喔!!

IMG_3263.JPG

 

IMG_3267.JPG

炸雞腿

猛逼逼!給上一大隻雞腿,讓我好罪惡阿~~

IMG_3270.JPG

甜不辣~

IMG_3281.JPG

起司披薩

看這側面的起司厚度,用料不手軟阿~~

IMG_3283.JPG

焦糖瑪奇朵披薩

還有甜口味耶,好奇的拿了一片吃,溫溫的脆餅皮搭上鮮奶油一點也不衝突,在一片鹹食中反而凸顯出來它的特殊風味~

IMG_3285.JPG

青醬雞丁披薩

這個熱熱的吃真的很不錯,雞肉嫩嫩的不柴,甜椒的蔬菜汁搭配的恰如其分~~讓我最喜歡是他的薄脆餅皮~不會因為吃了一塊就飽了!

 

整個吃下著實是讓人驚艷,以這價位和它所給的食材和多種類真的是很不錯,很適合帶上孩子一起用餐,讓我扭轉義式吃到飽餐廳的印象!!

 

<<本次為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義米蘭Pizza&Pasta(沙鹿店)

地標台中市沙鹿區光華路308-3號

電話04-26620336

營業時間11:00-22:00 (週日公休)

wifi有提供線上網

官網義米蘭Pizza&Pasta沙鹿店FB粉絲團

 

4.png

 

 

小旅人
芭樂狗 Mr.Balagov Eastern European Foods Cafe:宜蘭市。芭樂狗 烏克蘭傳統料理-三合院裡吃東歐料理

 

 

arrow
arrow

    eminan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