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47.JPG

上週孩子期中考試結束,下午不用上社團,讓我們賺到一個下午悠閒,每次考完試不論考的如何,我總會帶孩子去看場電影當作是考後放鬆,也搭上了"你的名字"這股風潮!

看電影前當然要先甜飽肚子,無印良品的旗艦店開張,裡頭有餐廳我們便來嚐鮮看看!

IMG_0759.JPG

位於新光三越11樓,餐廳就在旗艦店裡,明亮的空間和大量的木頭家具給人清新的感覺,似乎在說著他的餐點簡單、不油膩、吃食材原味

IMG_0760.JPG

IMG_0757.JPG

用餐區感覺寬敞不擁擠 

IMG_0752.JPG

IMG_0753.JPG

IMG_0736.JPG

IMG_0755.JPG

吧檯櫥窗也陳列著各種食物,冷盤配色鮮艷很讓人激起食慾,讓我有點期待他的餐點

IMG_0756.JPG

IMG_0750.JPG

IMG_0754.JPG

IMG_0749.JPG

IMG_0751.JPG

也有販賣他們所使用的食材,強調使用在地食材,紅藜正是這陣子的養身新寵兒!

IMG_0723.JPG

IMG_0724.JPG

IMG_0725.JPG

IMG_0727.JPG

IMG_0728.JPG

標明了每項食材的出處,在用餐的同時更能了解食材出處,安心度也更上一層!

IMG_0729.JPG

IMG_0730.JPG

IMG_0731.JPG

IMG_0732.JPG

IMG_0733.JPG

點餐方式有單點也有套餐組合,看起來套餐划算些,可選兩樣冷食和一樣熱食,主食則有飯和麵包兩種選項!我和阿妞點了份套餐和一份單點熱食一起分享著吃!

IMG_0734.JPG

IMG_0735.JPG

IMG_0737.JPG

北川村柚子氣泡飲$120(小)

由於套餐中沒有附飲料,便多加點了飲品,柚子的氣味很濃郁,喝起來像是帶點鹹味的柚子茶,口感還算不錯!

IMG_0738.JPG

IMG_0739.JPG

套餐

挑選了飯,冷食選了食蔬美人腿沙拉(左)+水果鴨胸拌陳醋覆盆子沙拉,這樣是一人的份量,看起來份量不是太多!

IMG_0740.JPG

熱熱的紅黎飯吃起來很香,阿妞也吃的開心!

IMG_0741.JPG

食蔬美人腿沙拉是台中限定餐點,筊白筍吃來很嫩,調味上或許是我不太習慣這樣的味道,加上他是冷食,似乎無法一直去吃它><

IMG_0742.JPG

水果鴨胸拌陳醋覆盆子沙拉,鴨胸有出乎意料的嫩很好吃,陪襯的青菜有點略苦,一向喜愛冷盤菜的我居然對它卻步了!!

IMG_0743.JPG

IMG_0745.JPG

鹽麴鮭魚佐油蔥柚子醬$180(單點)

鮭魚很新鮮,搭配洋蔥柚子醬讓魚肉整個清新感大大提升,味道我很喜歡,份量就是精緻了點!

IMG_0746.JPG

IMG_0747.JPG

套餐熱食-馬告雞腿照燒醬美人腿烤雞

照燒醬的口味很貼近台式的醬燒紅燒,雞腿肉無疑的嫩,搭配照燒醬是好吃的但我內心一直浮現滷雞腿是怎麼回事,好吧,還是文青不起來XD,一種根深蒂固的台式口味(哈)

IMG_0763.JPG

吃完飯可以到無印良品裡逛逛,較特別的是這裡有規畫一小區的木育廣場給孩子玩,不過離餐廳有點距離,不要奢望可以邊吃邊玩還可以看到孩子這件事!

 

Cafe&Meal MUJI 台中旗艦店

地標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11樓(新光三越11F)

電話04-22526151

官網無印良品官網

 


檢視較大的地圖

 

4.png

 

小旅人
芭樂狗 Mr.Balagov Eastern European Foods Cafe:宜蘭市。芭樂狗 烏克蘭傳統料理-三合院裡吃東歐料理

 

 

 

arrow
arrow

    eminan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