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在小朋友寒假的最後一週,任性的我說想要賞櫻花,於是就規劃了一趟春天賞櫻小旅行^^

說是春天,但我們來的這週應該是二月最冷的時候XD,心裡想著還好不是來露營,不然應該會冷到翻掉~

想住著離日月潭近點的地方,不挑潭區,因為房價貴的很不合理,選了魚池這邊的民宿,既不會離日月潭太遠,房價也在我們可接受的範圍內!

IMG_1941.JPG

車一開進民宿內,守護民宿的狗狗就跑出來迎接,溫馴的樣子讓人好生喜歡,左邊這棟應該是民宿主人的住家,右邊才是民宿的部分,民宿花園裡的草木都維護的很好,環境也很清幽,帶上長輩也會喜歡的地方,但汎札嵐本身停車的空間不多,如果太晚來可能就沒辦法停進來!

IMG_1951.JPG

每次到有戶外庭院的民宿都很佩服他們,整裡的一絲不苟,對園藝很兩光的我這應該是件永遠辦不到的事XD

IMG_1967.JPG

IMG_1974.JPG

IMG_2030.JPG

民宿這邊有提供腳踏車供住宿客人騎,有不少輛是親子腳踏車,也有小一點可以讓我們家國小身高的孩子騎的車子,設備很其全,對旅客來說是一件很貼心的事^^

IMG_2031.JPG

IMG_2032.JPG

IMG_2036.JPG

IMG_1944.JPG

IMG_1948.JPG

總共有5隻狗狗,這邊有他們的名字,每一隻都乖乖的,讓孩子一下子就跟狗狗好親近^^

IMG_1945.JPG

一樓餐廳

一樓是民宿餐廳,早餐就是到這裡用,也24H開放給房客使用,買了消夜甚麼的可以在這裡慢慢享用^^

IMG_1949.JPG

乾燥花,最近也在認真研究乾燥花,看到店家或民宿裡有會多駐留一下!

IMG_1950.JPG

IMG_1964.JPG

走上二樓就是我們當天下榻的房間,在樓梯點上小蠟燭格外有氣氛^^

IMG_1960.JPG

二樓有個露台,這邊也有桌椅供房客使用,來的時候就有一家人正悠閒的坐在露檯喝茶聊天感覺真棒!

IMG_4079.JPG

IMG_4073.JPG

IMG_1952.JPG

四人房

進門就是一股舒服的美檜香氣,裡面的建材皆是使用好的材料,看似簡單卻蘊含了不少民宿的主人的心思!

IMG_1956.JPG

IMG_1962.JPG

IMG_1955.JPG

IMG_1957.JPG

IMG_1958.JPG

IMG_4066.JPG

晚餐到一味無二用餐,用完餐後爸爸就帶著我們到魚池街上晃晃,特地到紫色芽來買紅茶,這家除了有冠軍茶出名外,還有一項也很出名就是一直守候在店門口的"法鬥胖哥店長"!法鬥實在是太可愛了,來之前爸爸還說那狗是醜的出名,哈!但我超愛法鬥的!!

IMG_4070.JPG

他真的很熱情!會一直想親近人~~

 

在一切看似都美好但到了晚上卻是我噩夢的開始...

M本身是比較淺眠的人,需要隔音較好的睡眠,所以其實去露營時幾乎都沒甚麼睡,要戴上耳塞才會好點,到了晚上十點關燈就寢,由於地板是架高的木頭地板,可以清楚的聽到隔壁間的動態,洗澡的抽水聲,這些都還可以忍受,到了半夜好不容易睡著了卻被外面的超大狗吠聲給嚇醒><沒有氣密窗,那聲音就像在我耳邊叫般,一整夜的反覆...一度懷疑我是在露營嗎?!

所以旅行時耳塞還是必備的!!

IMG_4080.JPG

IMG_2023.JPG

就這樣帶著水腫臉和黑眼圈吃早餐了!!

選了消水腫黑咖啡(爸爸說做運動比較實在不要隨便給黑咖啡這種艱鉅任務XXXD),爸爸則是卡布奇諾,拉了美美的花在上頭!深藏不露的主人^^

IMG_2025.JPG

也給阿妞準備了鮮奶茶~

IMG_2028.JPG

很難得民宿的早餐這麼有水準,光是這樣一份就完勝台中許多早午餐店家了!不得說他的法式麵包超有水準的,切下像布丁般的綿密口感,微甜帶上幸福的滋味~沙拉和一旁的薯塊也是好好吃!孩子把帶皮薯塊都吃完!

 

 

 

汎札嵐庭園民宿

地標南投縣魚池鄉魚池村瓊文巷39-10號

電話0985 581 981

官網汎札嵐庭園民宿官網

官網汎札嵐庭園民宿FB粉絲團

 

3.png

 

延伸閱讀:

[旅]南投 仁愛清境。清境佛羅倫斯山莊-浪漫冬季 絕美歐系城堡

[旅]南投 仁愛清境。挪威森林民宿(住宿篇)

南投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環境篇

南投 草屯。粒屋壽司-CP值破錶 大份量 超值日本料理

南投 埔里。七里香甕仔雞(日月潭店)-香噴噴皮脆多汁甕仔雞

南投 埔里。雅池園-乖巧貓兒作伴佛性蔬食餐廳

南投 仁愛清境。魯媽媽雲南擺夷料-特殊風味餐

南投埔里。阿甲肉圓-在地推薦隱藏版美食

南投 仁愛清境。Nina巧克力工坊-期間限定耶誕手工巧克力禮盒、巧克力屋親子DIY

 

小旅人
芭樂狗 Mr.Balagov Eastern European Foods Cafe:宜蘭市。芭樂狗 烏克蘭傳統料理-三合院裡吃東歐料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投魚池民宿 紫色芽紅茶
    全站熱搜

    eminan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