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91.JPG

對於龍蝦三明治總是無法抗拒,那一口咬下龍蝦肉充滿嘴的澎派海味,實在是銷魂啊~前一陣子看了網友分享後得知在逢甲銀櫃KTV前新開了間"搖滾龍蝦",專賣波士頓龍蝦堡!愛吃的我怎麼能錯放,立刻找了R小姐一同前往嚐鮮^^

IMG_1677.JPG

逢甲銀櫃KTV這可是充滿了大學時期爆肝夜唱的瘋狂回憶XD一群人不睡覺的在KTV裡唱歌,隔天掛著熊貓眼衝第一堂課,這股年輕時的瘋狂現在只能回味,年紀一到,就知道這樣傷身的行為切勿再犯啊!!

好啦!回歸正題,搖滾龍蝦就位在逢甲銀櫃的一樓騎樓上,西屯路和上石南八巷這邊,壅擠的西屯路不是很好停車(根本無法停在路邊><)建議騎車或是步行過來!

IMG_1679.JPG

 

IMG_1688.JPG

 

IMG_1681.JPG

價位上訂的不高,以波士頓龍蝦堡來說算是平價!

IMG_1684.JPG

騎樓下的長椅算是唯一的座位區,畢竟是主打外帶為主的餐點!

下午過來人潮還沒有很多,正好可以坐在這休息一下!

IMG_1689.JPG

招牌美式經典龍蝦堡$280,莎莎醬鮮蝦堡$80,龍蝦沙拉薯條$45,龍蝦濃湯$55,百香果氣泡飲$50,檸檬氣泡飲$50

IMG_1692.JPG

包裝好精美!拿到時上面會蓋上透明的蓋子,相當衛生,因為要拍照的原因所以都先拿掉了,很喜歡他的包裝,麵包底下墊了仿英文報紙的防油紙拿著吃也不怕沾手,更重要的是很有質感XD

IMG_1694.JPG

 

IMG_1695.JPG

招牌美式經典龍蝦堡$280

哇!視覺上就好滿足,大大的蟹螯肉就鋪在麵包上,以這價位波士頓龍蝦給的料算是多,每一口都吃得到龍蝦肉,店員見我猛拍照很貼心的提醒麵包是有烤過的,熱熱的麵包比較鬆軟口感較好,冷了怕會硬一些!哈~拍完的確是冷掉了,但他的麵包口感是我愛的,軟硬度適中搭配波士頓龍蝦和沙拉醬汁剛剛好,旅人較不愛台式過度鬆軟奶油過多沒口感的麵包一遇到沙拉醬就整個很軟爛,他的冷即使冷掉也還是很好吃!

IMG_1696.JPG

搭配的生菜可以再多點就更好了,可將麵包體充滿,是視覺和味覺上應該都會帶來不錯的效應!

IMG_1709.JPG

 

IMG_1699.JPG

莎莎醬鮮蝦堡$80

給的是大蝦仁,也放了不少!由於生菜只放了一片,整體感覺看上去較空虛有點可惜,還是建議生菜鋪底可多一些,讓主角蝦仁在上面漂亮登場,莎莎醬也可再多一點,整體的口感會更好!不然就好像一直只吃到麵包XD

IMG_1700.JPG

蝦仁是清燙過口感脆脆的,吃起來讓我有點怕怕的...(個人較不愛口感較脆的蝦仁)

IMG_1697.JPG

龍蝦沙拉薯條$45

薯條炸的金黃酥脆不含油,站上龍蝦沙拉醬又是不一樣的口感,口味稍重,適合配酒,重口味的朋友應該會喜歡!

IMG_1701.JPG

 

IMG_1703.JPG

龍蝦濃湯$55

一開打蓋子就有濃濃的香氣竄出,美中不足的是上頭浮了一層油,熱熱喝還不錯,冷掉就會覺得膩口!

IMG_1706.JPG

百香果氣泡飲$50

飲料超大杯的!百香果口味喝起來還不錯,跟R小姐都滿喜歡的!

IMG_1707.JPG

檸檬氣泡飲$50

檸檬的甜度會低一點,怕酸的應該不敢喝!味道上百香果來的好喝些!

搖滾龍蝦主打著外帶式的波士頓龍蝦堡,邊逛夜市邊吃著龍蝦堡,無疑是一種平民的奢侈享受^^

 

<<本次為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搖滾龍蝦-逢甲店

地標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73-5號1樓

電話04-24521559

營業時間14:00-24:00

官網搖滾龍蝦FB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3.png

 

小旅人
芭樂狗 Mr.Balagov Eastern European Foods Cafe:宜蘭市。芭樂狗 烏克蘭傳統料理-三合院裡吃東歐料理

 

arrow
arrow

    eminan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