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43.JPG

在小妞學校附近新開了間平價義式餐廳,這天又是和R小姐兩人的主婦約會,選了平易近人的鳥巢來嚐鮮!

IMG_3352.JPG

 

IMG_3351.JPG

 

IMG_3350.JPG

在店外面就可以知道餐點價格,讓人很安心的走進去,價格相當平易近人^^

IMG_3292.JPG

 

IMG_3301.JPG

 

IMG_3299.JPG

店內空間比在外面看來大上許多

IMG_3295.JPG

 

IMG_3296.JPG

 

IMG_3291.JPG

店內有義式餐廳基本義大利麵、燉飯,就連排餐價格也是很親民!!

IMG_3305.JPG

套餐 南瓜濃湯

平日加購升級套餐實在是很划算,+$20就有濃湯、麵包和飲品,覺得老闆真的是太佛心來著!

濃湯居然還是南瓜濃湯!!南瓜濃郁的滋味喝起來很不錯^

IMG_3307.JPG

麵包

烘的熱熱的上桌,麵包裡還有堅果,咬下去香香的很好吃,也可搭配濃湯一起沾食

IMG_3308.JPG

 

IMG_3310.JPG

 

IMG_3312.JPG

泰式打拋豬脆餅$120

看到脆餅總是無法抵抗,打拋豬的味道還滿奇妙的,因為加了起士,反而失去泰式口味原有的優勢,這個味道我們較吃不慣!下回再來試試其他脆餅口味!

IMG_3317.JPG

 

IMG_3321.JPG

綜合水果茶&焦糖瑪奇朵

套餐更換飲品可以折抵$30,如果跟我一樣沒有喝太甜飲料習慣的,可以選擇半糖。

焦糖瑪奇朵是R小姐點的,說味道還不錯!

IMG_3324.JPG

IMG_3325.JPG

酥炸起司飯糰$120

看到菜單上寫著推薦,於是腦波很弱就點了!哈~

這款的確真的很不錯,炸的酥脆圓圓飯糰球,刀子下一劃還有驚喜,原來起司都包在裡頭,搭配著一旁的特調紅醬汁,味道好極了^^

IMG_3330.JPG

IMG_3331.JPG

牽絲起司 誰能抗拒呢!

IMG_3333.JPG

法式焗烤田螺

看到這容器,就是相當熟悉的一個蘿蔔一個坑,盤子上是一個個小洞,每個洞裡都有一個田螺,對於口味較清淡的我是偏重鹹了些!可搭配麵包一起吃,味道就能中和些!

IMG_3335.JPG

 

IMG_3339.JPG

牛菌菇雞肉起司燉飯$188

這應該是我們吃過份量最多而價格卻是最平價的燉飯了!!滿滿的用料不手軟,光是這用料就很值得嘉獎!!

IMG_3343.JPG

蘿勒中卷墨魚汁義大利麵

看了剛上面的大份量燉飯後,義大利麵也不遑多讓,份量一樣驚人,麵給的超多的!!每次點墨魚麵都會想著,如果約會時不喜歡對方就點上一盤墨魚麵來嚇嚇他!!哈~~約會殺手菜料理

但對於剛開完刀的我來說口味稍微偏油些(純粹個人口感)

IMG_3300.JPG

鳥巢主廚是一位很用心的廚師,其實來吃的當天出院沒多久的我身體還不是恢復很好,胃口也只剩下小鳥胃,離開時桌上的餐點還剩下很多,主廚見狀也親切的問我們說是不是口味上有需要改進的地方,相當積極,這邊真的要跟他說一聲抱歉,並不是東西不好吃所以才剩很多,完全是我自己個人身體的問題,有機會還是會去二訪的^^

 

 

<<本次為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鳥巢義式餐坊

地標台中市北區永興街340號

電話04-22380017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週一公休)

官網鳥巢義式餐坊FB粉絲團

 

3.png

 

小旅人
芭樂狗 Mr.Balagov Eastern European Foods Cafe:宜蘭市。芭樂狗 烏克蘭傳統料理-三合院裡吃東歐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nan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