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89.JPG

又到了一年一度可以無上限吃大餐的日子啦(爸爸心在淌血中...)特別的日子,挑選了我喜歡的居酒屋風格的單點燒肉店,可以品嘗好的牛肉再配著小酒,就是人生最幸福的事啦(有好吃就容易滿足XD),應該有許久沒在晚上出門喝酒逍遙,身為媽媽就會懂得我說的,有了孩子出門用餐第一個考量就是孩子,往往也是到家庭式餐廳料理居多,想要可以放鬆的喝一點小酒,燈光有點暗,可以音量大一點說話,環境有點喧鬧,可以不用自己動手就能吃到好料理!哈哈~~生日大餐的這天願望一次滿足XD!!

IMG_3970.JPG

岩手位置很棒,在一個鬧中取靜的小巷裡,外頭是車水馬龍的公益路,巷口就是薄多義,開車來的朋友將車停在星巴克旁的收費停車場,再步行過來!

IMG_3969.JPG

 

IMG_3960.JPG

 

IMG_3961.JPG

一進門就看見店家養的小兔兔!立刻就吸引阿妞的目光,小小軟軟的毛兔兔很親近人,超級可愛!!母女倆已被兔兔給融化^^

(後來回家時問了爸爸,那兔子養大是為了吃他嗎!! 爸爸聽到後略帶驚恐的眼神看著我說:是為了吸引妹子用的!! 吃牠是不是太可怕了點!!  哈!微醺的媽媽有點可怕,還在想要吃兔兔><

IMG_3967.JPG

 

IMG_3954.JPG

回歸正事(不能再想要吃兔子這件事了XD)一樓有一長排的吧檯區,坐在這可以跟師傅聊天喝酒,這是一種搏感情的位子,如果只有跟爸爸來我們會想坐在這吃燒肉~~

IMG_3957.JPG

 

IMG_3955.JPG

 

IMG_3870.JPG

我們被安排到了二樓的坐位,二樓很適合三五好友朋友群的聚餐,想要有獨立空間聚餐這裡也有一個包廂提供!

IMG_3871.JPG

 

IMG_3873.JPG

 

IMG_3874.JPG

 

IMG_3875.JPG

 

IMG_3876.JPG

 

IMG_3869.JPG

事不宜遲,咱們來點餐吧!岩手的菜單是屬於單點的,沒有我們一般常見的套餐式燒肉,我喜歡單點,完全可以點自己想吃的,雖說價格較高但相對的肉的品質較優,在意牛肉等級和口感的朋友這裡是不錯的選擇,如果不知道怎麼點也別擔心,可以隨時請教店員他們會給上專業的建議和推薦!

IMG_3857.JPG

菜單是像扇子般一頁頁的打開

IMG_3858.JPG

 

IMG_3859.JPG

 

IMG_3861.JPG

 

IMG_3862.JPG

 

IMG_3863.JPG

 

IMG_3864.JPG

 

IMG_3865.JPG

 

IMG_3868.JPG

 

IMG_3888.JPG

哇~肉肉肉!!很愛吃牛肉的我們,毫不客氣猛攻肉類,一次全端上來,看的我們口水直流!!

IMG_3892.JPG

嚴選牛盛合$980(4種牛肉)

不知道牛肉要點甚麼可以選他的盛合,有4種不同口感牛肉下去做搭配,這天有和牛肩小排、方塊牛、和牛肋條、小排,份量上較適合2人食用,相當精緻~

牛肉均是無庸置疑的好吃飛天~單點精品牛肉,品質就是相當優秀!

IMG_3893.JPG

 

IMG_3894.JPG

和牛橫膈膜$320

見到有橫隔膜有點興奮,這是第一次吃到,橫膈膜這部位的肉味道較重,店家會用醬烤的方式去處理,讓肉類得到最好的優點發揮,橫膈膜吃起來很有口感,是當天孩子最喜歡的一道,她說烤好的肉放在白飯上,讓肉汁跟白飯結合相互結合,一起吃下超級美味XD(一個嗜肉的孩子說出內心最大激賞)

IMG_3896.JPG

 

IMG_3897.JPG

鹽蔥牛舌$360

薄片牛舌包裹著蔥鹽,脆脆的的口感,是我一直很喜歡的!菜單上有就一定要點上一份^^

IMG_3901.JPG

伊比利豬上蓋$580

豬肉界的勞斯萊斯,唯一可以不用到全熟的優質豬肉,肉不但沒有豬腥味還有一股果香,菜單上的它瘋狂在呼喊著我~~有厚度的伊比利豬烤起來相當美味,如此絕美的肉品只需吃他原味便能被這塊肉感動(內心吶喊著:謝謝你伊比利豬~~讓我們吃到如此美味的豬肉)

IMG_3902.JPG

 

IMG_3903.JPG

蒜味 雞腿肉$220

蒜味是店員極力推薦的口味,果真超級好吃的!在燒肉店一向對雞肉較無感的我喜歡上他們的調味,相當厲害的烤蒜味雞腿肉!

IMG_3905.JPG

海藻沙拉$140(胡麻醬)

點了一堆肉還是需要點菜菜來均衡一下(雖然佔的比重不大)喜歡這海藻沙拉,滿滿的海藻吃來比一般都是生菜的沙拉口感更佳,少了生菜的生冷感,澆淋上胡麻醬非常對味~

IMG_3909.JPG

蟹膏干貝$180/1個

這是可直接生食的干貝,一口一個感覺真是奢侈,蟹膏跟蝦卵在嘴裡舞動著,可惜的是干貝甜度少了一點!

IMG_3884.JPG

泡菜$60 &店家自製辣醬

泡菜似黃金泡菜的口味,店家的白菜吃來很脆口新鮮,當開胃小菜很合搭,爸爸最愛吃肉配點黃金泡菜,這味正合他意,有吃辣的朋友不仿試試店家的自製辣椒醬,建議一開始先沾一小口試試辣度,裡面有放鬼椒,所以這辣度是很有後勁的,我們家爸爸非常愛他的辣椒,我則是沾一小被辣到就放棄了(哈~)

IMG_3911.JPG

緊接著就要開始烤囉!店員幫我們上了燒紅的爐炭

IMG_3912.JPG

紅通通的好期待一會烤出來的和牛肉

IMG_3914.JPG

 

IMG_3922.JPG

先來牛舌~牛舌只需烤一面即可,包裹著蔥鹽一口在嘴裡咬下,第一口就要飛天~~

這裡每烤過一次就會換一張新網,不讓味道有混雜的機會來影響肉品的味道,店員也說冷網烤出來的肉就不會沾黏在網子上(筆記下來)

IMG_3917.JPG

 

IMG_3918.JPG

 

IMG_3919.JPG

 

IMG_3881.JPG

角HIGH

這樣的夜吃著和牛燒肉怎麼能少了酒了!角HIGH是威士忌調上C.C Lemon的軟性調酒,很適合女生或是不愛酒味太濃的,一邊吃肉一邊喝著小酒再開心不過了^^

IMG_3886.JPG

奇異果汁$120 (現打)

爸爸的搭配飲品xd

IMG_3878.JPG

蘋果冰醋$80

阿妞的~

IMG_3929.JPG

 

IMG_3930.JPG

 

IMG_3932.JPG

 

IMG_3937.JPG

牛肋條較有嚼勁,沾上玫瑰鹽吃原味味道就很棒

IMG_3939.JPG

和牛肩小排

這一樣是我跟爸爸公認的當天點的第一名,入口即化的美妙滋味,分部均勻的美麗油花,吃上一片就讓我們心醉~~

IMG_3941.JPG

 

IMG_3942.JPG

 

IMG_3943.JPG

 

IMG_3949.JPG

烤蔬菜

細心烤出來的蔬菜就是不同,多汁又帶有蔬菜甜香~好吃^^

IMG_3950.JPG

 

IMG_3953.JPG

最後的烤雞腿肉是讓我對沾醬的雞肉改觀的開始,原本點上雞肉是想平衡一下肉類的價格和填飽肚子(全攻和牛的話荷包肯定失守),自己烤雞腿的經驗是很容易焦肉厚不易熟,由於並非專業人員,所以每次雞肉總是烤的一蹋糊塗,這邊由店員幫我們烤的就不一樣了,這種事還是要給專業的來,雞肉的熟度烤的恰恰好,雞皮的部分烤的脆香不油膩,烤好的同時再沾上蒜香奶油醬汁,醬汁味道恰到好處,蒜香撲鼻而來,榮登當晚好吃前三名!!

店員也說了個小故事,有次上班為客人烤了這道,身上沾染上了蒜香味,回到家阿嬤聞到味道便問她吃了甚麼怎麼這麼香!她說:沒吃甚麼阿!阿嬤不相信,覺得她偷吃了好料又不告訴她,就生氣了!!哈~所以這道是香到阿嬤都會生氣的烤雞腿肉XD

這次點的幾乎每樣都很讓人滿意,輕鬆不拘束的氣氛更是讓人心情好到不行,很棒的食物、很棒的服務、很棒的人陪我吃肉喝酒,還有甚麼可以比這個更幸福的呢^^

 

 

<<本次為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岩手日式炭火燒肉

地標台中市南屯區大英街436號

電話04-23215757

營業時間17:00-01:00

官網岩手日式炭火燒肉FB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5.png

 

延伸閱讀:

台中 中區。瓦庫燒肉-走進時光隧道裡濃濃日式風情老宅燒肉店|IG打卡熱點|近火車站|好吃到不要不要的|推薦

台中 西屯區。雲火日式燒肉-台中燒肉新選擇牛肉CP值超越屋馬|大推薦

台中 南屯區。紅巢燒肉工房(公益旗艦店)

台中 南屯區。燒肉風間 Kazama-關西風格燒肉店.牛肉品質優.雙人套餐份量大.食肉者天堂

台中 北屯。老井極上燒肉-烤狀猿新品牌 燒肉與日本料理的結合

台中 西屯區。瑚同燒肉夜食-好吃到心坎裡

台北 東區。大腕燒肉專門店-燒肉的極致感動

 

小旅人
芭樂狗 Mr.Balagov Eastern European Foods Cafe:宜蘭市。芭樂狗 烏克蘭傳統料理-三合院裡吃東歐料理

arrow
arrow

    eminan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