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85.JPG

樹兒阿~樹兒~我終於吃到你了啦!!樹兒一直是旅人的口袋名單,從他開幕至今一直很想去造訪(也拖太久了吧..),但他人氣真的太旺了,假日一

排隊就要等上許久,帶著小人我實在沒勇氣前往,所以拖至今時!!趁著暑假平日我們母女都很閒又很剛好的都早起,騎著小機車勇敢的前往排隊

名店朝聖!

IMG_9796.JPG

位於博館路靠華美西街這,樹兒是老宅,主人憑著巧思打造出屬於他們風格的早午餐店,沒有華麗的裝潢,有的是一份樸實的幸福感^^

出發前跟阿妞說:我們要去吃一家好吃的店,但有可能要排隊喔!(先打好預防針!),抵達目的地後,這小妞竟熟練的趕緊往店內看去,回頭跟我說:

媽咪,好像很多人,已經有人在排隊了!!對面又來了4個人,我們趕快進去候位!!~~~  哈哈哈!會不會太專業了你!!還眼觀八方,洞察敵情!!

好啦!別緊張,有位置坐的!(樹兒提供平日當天前一個小時前訂位,假日則是當天訂位,由於沒有限定用餐時間,遇到人很多時還是可能需要等一下喔!)

IMG_9797.JPG

IMG_9793.JPG

IMG_9794.JPG

IMG_9791.JPG

IMG_9789.JPG

一樓是開放式的廚房,沒有坐位,用餐都在二樓,每次到這樣的小店,內心不知為何都會有點感動,那種為了夢想打拼的勇氣,對於生活的

熱誠,說不上來的感覺,樹兒的氛圍讓人覺得很嚮往~~

IMG_9790.JPG

廚房一旁黑板上寫了早午餐的餐點,看看這價格才是早午餐該有的價位啊!!!(泣~~)

IMG_9788.JPG

IMG_9751.JPG

二樓,一早就是滿滿的人,可見樹兒的魅力真的很強大!

IMG_9749.JPG

IMG_9787.JPG

IMG_9747.JPG

這天我們坐在吧檯區,能吃到樹兒只要有位置哪裡都嘛好!!^^

IMG_9748.JPG

IMG_9752.JPG

吊燈的燈罩是"草帽耶"超級可愛的!毫無違和感的在這空間裡!!

IMG_9745.JPG

IMG_9746.JPG

IMG_9739.JPG

來看看菜單吧!看菜單這副歷練過的模樣,就知道生意有多好!

IMG_9740.JPG

一份早午餐含飲料價格都不會超過$200,會讓人感動到哭的價格,這超級佛心啊~~~

IMG_9741.JPG

IMG_9742.JPG

IMG_9743.JPG

IMG_9744.JPG

IMG_9758.JPG

IMG_9763.JPG

餐點飲料我跟阿妞各自挑選了冰紅茶和美粒果果汁,紅茶的甜度冰塊都是可以調整的喔!

IMG_9767.JPG

甜香肉桂盤$179

大概是被R小姐給影響了,這天看到肉桂非常有感,想來點甜蜜蜜的早午餐增加幸福感~~

份量很實在,有三個奶油肉桂糖口味的小圓吐司、沙拉、炒嫩蛋、德式早餐白腸,鹽味薯泥~~瞧瞧!這樣的餐點份量價格,讓我排隊心甘情願!

不得不說他的肉桂吐司非常好吃,上頭淋上了煉乳,原以為會很甜但吃起來卻不會過度甜膩,外皮有點微脆,咬下是很有口感的滋味,沒想到

我竟然可以把它都吃光!炒嫩蛋是旅人吃過排上前三名的好吃,沙拉是和風醬,清清爽爽的蔬菜很搭!白腸也是我很喜歡的一種,喜歡他原汁

原味的呈現,一下就被阿妞給吃完了,薯泥給的好大球,鹹口味帶點特殊風味,對我來說稍微偏鹹了點!

IMG_9775.JPG

IMG_9778.JPG

IMG_9777.JPG

IMG_9782.JPG

這小圓吐司對於肉桂控而言很難抗拒,看到我傳的照片,R小姐已經預約了下回準備來大啃肉桂麵包的時間!

IMG_9783.JPG

蘇菲小姐$149

煎法式小圓吐司、德式香腸、炒薯塊、炒嫩蛋,這個組合就是我們家阿妞的最愛(沒有沙拉!!哈)

對於法式吐司就怕的是含油太重,他們家完全不會,法式吐司煎的相當好,淋上蜂蜜,這種甜滋滋的幸福享受,讓人停不下口的想一直吃,

炒薯塊經過阿妞好吃認證,一塊不留!這份量對於女孩兒來說可以吃的相當飽足!

IMG_9784.JPG

坐在吧檯望向窗外的房子,

阿妞突然對我說:住在這邊的人真好

我:為甚麼呢?

阿妞:因為可以很快的就來到這吃早餐啊!不用排隊!

我:哈哈哈哈....

有時覺得孩子單純真可愛,的確有點羨慕住在附近的人,可以很方便的來吃樹兒!樹兒早午餐cp值真的很高,難怪人氣不減大家都甘願等候^^

旅人大推薦^^

 


2016/10再訪樹兒

上回吃完樹兒後,不斷的跟肉桂控R小姐炫耀說樹兒的肉桂盤超好吃,她一定也會愛,於是這位家庭主婦為了吃到肉桂麵包便排除萬難的來到樹兒XD,難得我們倆可以一起共進早餐,不然這時間也是主婦的忙碌時段,不要以為主婦時間很多,有時下午偷得兩個鐘頭跟朋友吃個飯已經是人生的大確幸了(媽媽真的很容易滿足的)

IMG_0715.JPG

搖滾貓王$139

來到樹兒又再度被它的價格給感動︿︿,我想它是可以推薦給外地朋友到訪台中的早午餐必吃名單!可以當台中早午餐名產了!

小圓吐司抹上了厚厚的花生醬,濃郁的花生香滿足了我早上空虛的胃~~

 

IMG_0717.JPG

IMG_0716.JPG

焦糖拿鐵$100(套餐飲品可折抵60)

R小姐點的,來的這天天氣轉涼了,就想喝點熱的暖暖身體!

IMG_0722.JPG

紅茶拿鐵$70(套餐飲品可折抵60)

早餐中最喜歡的搭配飲品,樹兒的價格好划算,可以折抵$60,味道是我喜歡的茶味偏重的,甜度也剛好,樹兒怎麼會這麼讓人愛不釋手呀!!

 

 

La : tRee brunch 樹兒早午餐

地標台中市西區博館路223號

電話04-23148121

營業時間平日09:00-18:00,假日08:00-18:00

官網FB粉絲團

wifi有提供WIFI

 

 

 

5.png

 

延伸閱讀:

台中 北區。Rice&Shine 米閃Brunch-放慢腳步樹懶陪你吃早午餐

台中 西區。早伴早餐-文青風格老宅 我們來吃早餐吧!近美術館,價格平易近人

台中北屯區。小葛廚房-新地點新氣象.格局明亮.依舊不變的是好味道 推薦!

台中 西區。Butter巴特3店brunch&cafe

台中 東區。咖啡鑽-主婦的小確幸午茶約會

台中 北區。SOLA Caffé-法式甜點咖啡館

台中 西屯區。 All Lovely Food TakeOut-All Lovely Food C'afe二店 主打平價外帶三明治

台中 南屯區。於光Solar table-起始於餐桌間的美好晨光 優雅的起舞般的早午餐

台中 西區。丹調 Simple Dan -小鐵鍋嫩蛋早午餐 好吃推薦!

台中西區。明森 京咖啡 蔬食朝食屋-濃濃日本味的朝食套餐 無肉也可以好好食

台中西區。好逗 Good Dog-靜巷內早午餐好感小店

台中 北屯區。Olimato奧樂美特-大失所望的美式早午餐

台中 西區。二訪AM食光-翻滾吧喔姆蛋

台中 西區。綠光咖啡Le Rayon Vert-遷移新址裝潢大躍進 文青感倍增

台中 南屯區。貳樓餐廳-北部人氣brunch下台中囉~

台中 西區。新奇咖啡-激推!超平價美味早午餐

台中 西屯區。All Lovely Food-二訪 早午餐新菜色

台中 北屯區。Overture 序曲-良心好店推薦 <手作麵包|綠色雜貨|有機農產>

[邀約]台中 西屯區。佈達咖啡Caf'e Buddha-解放靈魂的新菜色

台中 西屯區。元也Cafe&meal-空間寬敞 商業氣息重

台中 西屯區。好好 GOOD DAYS-薰衣草森林集團進軍台中BRUNCH界囉~

台中 西區。INO HOME-舊洋房的新生命

台中 西屯區。Burger Joint 7分So (朝富店) -經典美式早午餐

台中西區。Random cafe - 灰色小貓帶領你吃早午餐囉!

台中 西區。N.Y.BAGELS CAFE 台中金典店-暑期提早開賣的布朗曲

台中 南屯區。憲賣咖啡-意外中的布朗插曲

 

 

小旅人
芭樂狗 Mr.Balagov Eastern European Foods Cafe:宜蘭市。芭樂狗 烏克蘭傳統料理-三合院裡吃東歐料理

 

 

arrow
arrow

    eminan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