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68.JPG

真心覺得生在台灣是件很幸福的事,有各種美食可嚐,各國的特色食物,這幾年也大舉的進入台灣市場,迴轉壽司在台灣約莫在10年前有大流行過,

後來可生存下來奠定不倒平價壽司的就只剩爭鮮!而在日本迴轉壽司可是五花八門,甚麼出頭都有,而現今的更是結合我們生活中最常見的科技,

直接用 iPad 來點餐,不需人力送餐,就能將壽司送到座位上,而吃完的空盤還能玩遊戲!這可真是噱頭十足!

這趟已是旅人第三訪藏壽司了,前兩次都是帶上阿妞一起前往,壽司是她的最愛,加上又有互動遊戲可玩,可讓孩子樂的!

IMG_9295.JPG

位於廣三sogo的14樓,平價壽司裝潢也是平易近人,藏壽司在台灣沒有電話預約訂位喔,需要下載它的APP,直接APP預約,這樣的預約方式

,感覺真的很方便,但如果一時興起要吃就只能現場候位,去年剛開幕時,真的是一位難求,台灣人真的很熱衷新餐廳的跟風,如果不是非得要

正餐時間來吃的話,建議在離峰時間過來,完全可以不用等待阿!!

IMG_9296.JPG

IMG_9404.JPG

進場時 店員會先解說如何使用拿取轉盤上的壽司,和相關的資訊,在一入門的櫃檯後方有個小白板,上頭會選著當天的限量漁獲,是菜單上

沒有的喔!

白板上頭吸引我的是真鯛這個品項,期待待會吃到它^^

IMG_9300.JPG

IMG_9301.JPG

IMG_9303.JPG

座位其實很多,很喜歡日本在座位的設計這塊,桌與桌中間都有屏風隔著,讓每一桌都保有隱私,吃起東西來讓人更自在些

IMG_9304.JPG

每一桌都有一個 iPad 的點餐螢幕,轉台上沒有的都可以從螢幕點餐,那怎麼送餐呢?既不需人力,那點的餐從何而來? 讓小妹來解惑,在壽司轉檯

上還有一排的空間,這條就是師傅會將做好的壽司,順利抵達的通道,會根據點餐桌號正確的送達!感覺很有趣!

IMG_9307.JPG

藏壽司不只有生魚片握壽司喔,還有炸物、烏龍麵跟拉麵!

12391826_1192130837482460_1336234760609797153_n.jpg

將!這就是他的拉麵,怕吃不飽的或許可以點碗麵來墊墊肚子XD

IMG_9309.JPG

IMG_9310.JPG

用餐的模式基本上跟我們熟悉的迴轉壽司是相差不遠的,每桌都有醬油、薑片、山葵任君取用!醬油除了清醬油還有醬油膏

IMG_9311.JPG

IMG_9312.JPG

還多了柚子醋跟七味粉,隨個人喜好添加^^

IMG_9317.JPG

IMG_9314.JPG

這裡提供的不是茶包而是粉末茶,加入兩小匙再沖入熱水,喝起來茶味沒茶包味道重,淡淡的!

IMG_9315.JPG

IMG_9322.JPG

這裡很值得一提的是,它的芥末是新鮮的山葵下去磨的!!這點讓我相當激賞,在平價壽司店能有這個!真是太棒了(一般店家多半是化學芥末膏)

IMG_9319.JPG

轉檯上的壽司都是有"戴帽子"的呦,這樣讓人覺得衛生許多,拿取時只需將盤子往上抬即可拿取喔!("帽子"請留在原地喔!)

IMG_9318.JPG

IMG_9328.JPG

炙烤蒜香鮮蝦

這算是熟的,孩子也可以吃,一般的蝦壽司搭上了蒜香醬,有不同層次的口感!它的醋飯算是中規中矩型的,不會太過於酸,味道也不會搶戲,

嚴格說起來是比爭鮮好吃很多!

IMG_9334.JPG

甜蝦握壽司

甜蝦表現就如同我們一般吃到一樣,水準是很平均的!

IMG_9337.JPG

IMG_9339.JPG

炸花枝手捲

這道是現點現做,鬆脆的海苔包夾上剛炸好的花枝魚漿,撇除裡頭的一大坨美乃滋(自己很不愛過多的美乃滋)

整體吃來是相當不錯的,吃得到一塊塊的花枝肉,以一盤$40來說CP值算高的!

IMG_9347.JPG

IMG_9326.JPG

再來點餐!選好品項、盤數,就可已送出囉!操作上相當簡單上手!

IMG_9327.JPG

IMG_9331.JPG

餐點送達時會有音樂提醒喔!

IMG_9332.JPG

酥脆炸蝦捲

R小姐真的是炸物控,這些炸的都是她點的!在藏壽司裡一個盤子是$40,遇到較高級魚種或份量多的食材就是以兩盤記價!

果然現點現炸的壽司好好吃喔,蝦肉也不是小小一點,吃在嘴裡酥脆麵衣包夾著蝦肉是炸物控的心頭愛啊!這道我們每次來都會點!

IMG_9352.JPG

呦呦!已經吃到五盤了!可以來進行遊戲囉!!在藏壽司裡好玩的莫過於可將吃過的盤子投入回收孔,即可跟電腦玩遊戲,幸運的話還可得到扭蛋喔!

IMG_9353.JPG

 

IMG_9357.JPG

遊戲開始

IMG_9360.JPG

有點緊張...

IMG_9363.JPG

哈~~失敗!!

這個完全是機率問題啊!雖說如果中獎是多出來意外獎品,但孩子難免有失望的心情,記得第一次來時,吃到快撐死,就是沒得到,孩子超級失落的

回家,第二次來就順利得到....只能說他有點壞心....所以囉來吃都得跟孩子做好心理建設,沒有也沒關係,因為這本來就附加的~(不能中了商人的圈套!)

IMG_9384.JPG

IMG_9366.JPG

真鯛握壽司

這天的限量魚,以兩盤記價,這魚色看來就很美,入口的表現果真沒讓我失望,水準不錯!

IMG_9370.JPG

這邊跟大家教學一下:

吃握壽司時不是用飯去沾醬油喔!這樣飯會吸保醬汁,導致失去品嘗生魚的口感,應當是拿魚面去沾取醬油這樣才能吃到最佳的握壽司!

IMG_9379.JPG

究極蟹肉棒

IMG_9344.JPG

忘記他是甚麼了!(真是糟糕!)

是一種貝類,吃來有點脆脆的,旅人自己很歡這樣的口感!

IMG_9375.JPG

扇貝

扇貝肉算是厚實,它的貝類品項表現都很不錯(明明就是自己愛吃XD)

IMG_9386.JPG

熟成鮪魚

鮪魚感覺就稍稍平凡許多,沒特別驚艷!

IMG_9394.JPG

炙烤起司鮮蝦

IMG_9398.JPG

豆乳甜甜圈

最後來個超人氣甜點,這款也是現點現做的商品,剛炸好的甜甜圈配上冰冰的冰淇淋,雙重的冰火享受,跟R小姐都相當喜歡道甜品,推薦!

IMG_9401.JPG

IMG_9294.JPG

藏壽司是家行銷很成功的店,讓大人小孩都很著迷,扭蛋這招更是高招,時不時的搭配限量商品(像之前的kitty扭蛋),讓大家吃到撐都要得到!XD

加上價位平價,商品都有季節的變化,回訪都是自然的事! 對店家來說是要如何在熱情退燒後,繼續創造話題,這才是考驗的開始!

 

螢幕快照 2015-07-14 下午10.30.18.png

同場介紹:

這是藏壽司的APP,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下載,方便訂位!

12421259_529488687224546_995255175_n.jpg

 

 

 

 

くら寿司 藏壽司(廣三sogo店)

地標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59號14樓(廣三sogo內)

營業時間11:00~22:00

電話無電話預約訂位,一律使用APP系統訂位或是現場候位

官網日本官網

官網廣三sogo店臉書

 

 

4.png

 

延伸閱讀:

台中 西屯區。開丼 燒肉V.S丼飯-小資族的美味燒肉丼飯

台中 北屯區。御閣手作壽司-用料豐富的極上漁夫丼

台中 西屯區。 純そば処信州王滝-有賣酒的日本蕎麥麵專門店

台中 西區。稻禾烏龍麵-日本來的國民美食又一枚

台中 西屯區[新光三越]。 丸龜製麵-日本來的超Q彈烏龍麵

[邀約]台中 西屯區。<遠百大時代台中店> 勝Q日式豬排專賣店-源自日本堅持熟成美味豬排

台中 北屯區。隱藏文心店-豐盛丼飯吃巧也吃得飽

台中 北屯區。新一點利黃昏市場 丸億阿豪生魚片-隱藏版蟹膏海膽軍艦現身囉!!!

台中 北屯區。新一點利黃昏市場 鵝房宮-市場裡的高檔日式料理

台中 北區。和壽司-高貴不貴 板主生日饗宴

 

 

小旅人
芭樂狗 Mr.Balagov Eastern European Foods Cafe:宜蘭市。芭樂狗 烏克蘭傳統料理-三合院裡吃東歐料理

 

 

 

arrow
arrow

    eminan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