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冬天一到就是大量吃鍋物的季節啦!現在會到廣三SO GO幾乎都是為他的餐廳而來,14樓拉進了許多新品牌包括有分享過的杏子豬排藏壽司、段純真,但每次一出電梯口都會被轉角的滿堂紅味道給吸引~真的是超香的,整層樓都是他的味道,好幾次都想臨陣倒戈向他奔去XD!

這次終於和R小姐一嚐宿願,人氣滿滿的他記得要訂位喔!

IMG_0928.JPG

隨著年紀漸長,對於吃到飽的飲食就沒學生時期來的狂熱,現在求精緻而不求粗飽,來之前看了許多網友的文章,以吃到飽的價格來看,它給的牛肉品質不錯,評價也多為好評,加上他麻辣鍋的香味一直在我們心頭揮之不去(哈!是噩夢嗎!)挑了個平日中餐來跟他廝殺了!!

IMG_0927.JPG

平日中午用餐498+10%(服務費),晚餐例假日全天$598+10%,午餐時段沒有提供牛小排,所以我們重點是專攻他的美國安格斯牛肉!!

IMG_0953.JPG

不多說,平日中午就是這般景象,店內中間有個大桌,其實不是很愛這樣的設計,吃火鍋不就是要兩個人面對面一張桌子吃嗎!好在在訂位時有特別交代,希望可以坐到旁邊的獨立桌子用餐!

IMG_0935.JPG

IMG_0948.JPG

店內無限暢飲的飲料多為有氣的汽水可樂,菜單上也有可單點的飲料!

IMG_0946.JPG

醬料區

IMG_0950.JPG

IMG_0951.JPG

這邊的另一個大賣點就是H牌高級冰淇淋也是無限取用,而且還有8種口味可選!真是太棒了~~

IMG_0952.JPG

提供茶包可自行取用沖泡

IMG_0929.JPG

先點個一輪

IMG_0931.JPG

點好餐會送上冰沙,感覺挺不錯的,等會吃麻辣鍋可以解膩~~

IMG_0932.JPG

IMG_0933.JPG

湯底有麻辣、菓風泡菜、蘆薈養身、酸白菜、昆布高湯、牛奶味噌可選,我們挑選了較少見的牛奶味噌來跟麻辣湯做搭配,他的麻辣湯頭屬於較重鹹口味,只適合拿來涮肉,要直接喝的話味道很重,就不建議嚐試了!牛奶味噌湯第一口相當濃郁,奶味很重,對我來說還是偏膩口些,想要可以一直喝順口的熱湯,就請服務人員加些清湯做調整!

IMG_0954.JPG

自己喜歡清爽的醬料,醬油+蘿蔔泥+果醋+香菜^^

IMG_0955.JPG

冰箱內也有一些開胃小菜可以取用,這天的是百香果青木瓜^^

IMG_0938.JPG

老油條+鮮蝦

麻辣鍋不可少的老油條,蝦子的新鮮度是有的SIZE也不錯,喜歡海鮮的一定要點

IMG_0939.JPG

小羊肩肉+頂級肥牛+頂級霜降牛

這三款肉品都很推薦,不管是煮麻辣或牛奶味噌都好吃!以這價位它的肉品品質的確值得嘉獎!!

IMG_0940.JPG

IMG_0941.JPG

IMG_0942.JPG

IMG_0944.JPG

牛肚+肥腸

麻辣鍋不可少的內臟類

IMG_0945.JPG

玉米筍+綜合菇菇

這裡的玉米筍上桌是帶殼的,感覺新鮮

IMG_0958.JPG

第二輪加點

IMG_0957.JPG

澳洲穀飼安格斯

澳洲和美國一吃就是有差的,美國牛完全大勝阿!澳洲的吃起來牛肉的腥味太重,即便麻辣鍋的重口味還是壓不掉那味道,不推!

IMG_0959.JPG

高麗菜

菜價很貴的今年,看到這一份菜好感動~~要多吃菜!!

IMG_0960.JPG

花枝漿+蝦仁漿

兩種表現都不錯,值得推薦的是蝦仁漿,蝦肉的比例很高,煮起來相當好吃!!列入再度加點名單中^^

 

偶而來吃一下吃到飽的感覺挺爽的,價位宜人,食材也用的不錯,這個冬天應該還是會再去個幾次吧(哈XD)

 

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火鍋 台中廣三SO GO店

地標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59號14F

電話04-23286966

營業時間11:00-22:00

官網官網

 


檢視較大的地圖

 

5.png

 

延伸閱讀:

台中 西區。銀座杏子日式豬排 廣三SO GO店-排隊名店下來台中囉!

台中 西區。くら寿司 藏壽司(台中廣三SOGO店)-來自日本結合科技趣味迴轉壽司

台中 西區。青森鍋物-高檔次鍋物海陸澎派饗宴|慢熬雞湯鍋底|雪花冰甜品|愛評體驗團

台中 南屯區。有益特色養身砂煲 肚包雞-料好實在桂林風味菜 推薦!

台中 西屯區。徠圍炉北方風味館-寒冬最威雙層木碳銅火鍋

[口碑卷]台中 北屯區-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崇德殿

台中 北屯區。正宗(呂)岡山羊肉-立冬補身首選

台中 南屯區。清真 恩德元餃子館-超Q嫩羊肉火鍋

台中 北區。鼎王麻辣鍋-一吃就上癮 超水嫩鴨血

(羅)潮州燒酒雞-冬令首選 十全大補雞湯

帝一食補 碳燒薑母鴨 - 天氣冷颼颼 就是要熱呼呼 暖暖身

 

小旅人
芭樂狗 Mr.Balagov Eastern European Foods Cafe:宜蘭市。芭樂狗 烏克蘭傳統料理-三合院裡吃東歐料理

arrow
arrow

    eminan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